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打造钢铁神兵 玩转《格斗刀魂Online》装备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24 12:50: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装备永远是战士决战沙场的忠实伙伴。作为提升玩家实力的最主要途径,《格斗刀魂Online》丰富的装备系统将帮助勇士们在冒险旅途中,从容地施展攻击,抵御伤害,而倾注了玩家心血打造的绝世神兵也将成为无数格斗家羡艳的焦点。

格斗刀魂Online格斗刀魂Online

  装备有多种多样的附加属性,不同属性的装备之间要怎样比较强弱呢?不用担心,装备的“实力”会直观地告诉你它的价值。需要注意的是,角色需要选择契合自身职业特性的装备,才能获得最大收益。比如对于物理职业来说,魔法伤害和魔法暴击属性将完全不起作用。同时,命中、闪避、格挡、战斗能力等属性也需要玩家根据职业定位的不同斟酌取舍。

  《格斗刀魂Online》中的装备按照品质从低到高分为白、黄、绿、蓝等颜色。一件高品质装备,不仅基础实力要强于同等级的低品质装备,其优化潜力也要更胜一筹。此外,高品质装备有更多的插孔,可以镶嵌更多的宝石。出售不用的装备可以获得金币和相应品质的粉尘,而前期在这件装备上的所有投入也会金属返还。

  有三种途径可以使装备变大更加强大,分别是“成长”、“强化”和“精炼”。“成长”需要花费金币来全面提升装备的所有属性,消耗粉尘进行“强化”则会提高其主属性,提高的数值与其“成长”等级相关。而“精炼”会给装备额外的附加一条随机属性,当然,如果对附加属性不满意,玩家可以选择洗掉,重新进行精炼。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镶嵌宝石,进一步提高装备的实力。在更换装备时,宝石是可以拆下来,再重新插到其他装备上的,所谓“宝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历经了千锤百炼的绝世神兵终将成为勇者挑战魔王的重要助力,也势必为《格斗刀魂Online》的热血激战提供无限可能!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