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球员强化攻略 球员怎么变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8-20 11:13:39   来源:4399

  灌篮高手手游整体实力强劲的基础建立在每个球员实力的基础上。那么球员怎么变强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灌篮高手手游球员强化攻略。

  首先提醒大家,不要强化6星(或者5星)以下的球员。低品质球员大多没有强化的价值,就不要花那个冤枉钱啦!

  1.球员觉醒

  觉醒~这两个字听起来就很霸气有木有?觉醒一次能为球员带来巨大的属性提升,战斗力一次增加300多。但是耗费的材料比较难获得,比如热血球币等。所以觉醒一定要用在6星球员上,5星球员觉醒都是浪费。

球员觉醒球员觉醒

  2.球员强化

  球员强化相对觉醒来说没有那么突出的效果,相当于普通升级。但是等级累加到一定程度,还是能突显出不同的。而且强化耗费的资源相对较少,强化起来比较容易。

球员强化球员强化

  3.装备强化

  想打好球,没有给力的运动装备怎么行?并且装备也可以通过强化来增强属性。而且装备强化比较简单,只需要耗费金币即可。建议大家专门强化6星装备。6星装备基本上都可以直接升到等级上限,花不了多少金币,但是带来的属性加成却不少。

装备强化装备强化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