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仙之痕合成攻略 卡牌怎么合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8-28 14:5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之痕》中你是否觉得卡牌的输出不够?在副本中总是战斗失败?如果你还在为卡牌不够强大而愁容满面的话,赶紧来强化你的卡牌吧!玩家通过卡牌强化系统强化卡牌的各种属性,从而提升玩家的战斗力。卡牌的等级越高,战斗力也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哦。

  玩家可通过点击菜单栏的强化按钮进入卡牌强化界面。

仙之痕合成攻略 卡牌怎么合成仙之痕合成攻略 卡牌怎么合成

  首先,强化卡牌玩家至少需要选择一张需要强化的主卡,以及选择一张或多张帮助强化的素材,因此在你强化之后,你作为帮助强化的素材卡牌将不再存在,同时也会将经验值转移至你想要强化的卡牌上,卡牌强化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币,所花费的金币也和卡牌的星级有关,星级越高所需花费的金币也就越多。当你的主卡升级后,生命值与攻击力都会发生变化。

仙之痕合成攻略 卡牌怎么合成仙之痕合成攻略 卡牌怎么合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