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有车有女人 三国之乱舞第一高富帅吕布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0 10:2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有车有女人!《三国之乱舞》第一高富帅吕布介绍

  吕布,《三国之乱舞》纯攻击型骑兵,高额的初始攻击力及优秀的攻击成长,再配合逆天的高效暴击、破击及命中,鬼神般的进攻能力不愧为三国第一战神。依据以下数据,吕布适合于二线的突击位置,纯攻击型技能只要让吕布躲过敌人的一波技能后,即可展现最绚丽无比的无双杀招!人员配备方面首选貂蝉,按需求是否配备张辽,毕竟吕布最擅长进攻,所以可尽量将其长处发挥至极限!

  吕布吕奉先,汉末群雄之一。先后为丁原、董卓的部将,也曾为袁绍效力,后占据徐州,自成一方势力。吕布武勇过人,向来是以“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存在于人们的心目之中,享有“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美称!

  详细属性:步兵系

  生命:1898  生命成长:315

  攻击:364  攻击成长:60

  防御:242 防御成长:40

  暴击:87 破击:75 格挡:0 韧性:0

  闪避:62 抵抗:62 爆伤:10 命中:112

  吕布的必杀技“无双”属于个人属性提升技,发动无双乱舞,极限提升自己的攻击与攻速,持续三秒。被动技分别为画戟(攻击技,前排杀伤并有几率造成眩晕状态)、战神(强力单体目标伤害并打断其动作)、暴击(提升自身的暴击值)。

  最佳上阵伙伴推荐

  千年绝恋:与貂蝉同时上阵,攻击提升25%;

  如虎添翼:与张辽同时上阵,防御提升24%;

  群雄乱舞:与董卓、张角、袁绍、公孙瓒同时上阵,生命提升24%,防御提升25%。

  最佳缘分装备推荐:

  方天画戟:装备方天画戟时,攻击提升26%;

  束发紫金冠:装备束发紫金冠时,生命提升23%

三国之乱舞
大小:10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8
三国之乱舞
大小:1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