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诱惑系数10.0 三国之乱舞御用美女貂蝉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0 10:34:56   来源:97973手游网

  貂蝉,《三国之乱舞》少有的双控流,高攻击、低血低防的属性注定她将成为队伍后方的“远程火炮”,AOE附带几率眩晕的必杀技搭配单体变化的控制技,可轻松使敌方两名角色失去一回合的战斗力,促成6V4的优势局面。前期可放在后位弥补脆皮缺憾,当装配两件缘分装备后即可轻松成为中位主力控场,毕竟“红颜一怒”的被动技也是不能小觑的,招招必杀不是不可能!

  一点樱桃启绛唇,两行碎玉喷阳春;

  丁香舌吐衠钢剑,要斩奸邪乱国臣。

  貂蝉,历史四大美女之一,东汉末年司徒王允养女,拥有倾国倾城之貌、琴棋书画之艺。为拯救汉朝,被王允以连环计赠予权臣董卓,使董卓、吕布二人反目成仇,最终借吕布之手除去董卓。

  详细属性:谋士系

  生命:1331  生命成长:221

  攻击:396  攻击成长:66

  防御:175 防御成长:29

  暴击:87 破击:75 格挡:0 韧性:50

  闪避:12 抵抗:87 爆伤:5 命中:87

  貂蝉的必杀技“绝世魅惑”属于群体回合技能,发动魅惑可对群体敌人每回合额外造成20%攻击伤害,持续4回合。被动技分别为美人计(变形一名敌人,使其丧失战斗力,直到其受到伤害)、怜香惜玉(对男性角色的普攻伤害提升18%)、红颜一怒(神技!每次受到伤害,概率获得0.5格怒气)。

  最佳上阵伙伴推荐

  千年绝恋(推荐):与吕布同时上阵,生命提升23%;

  美人计:与董卓同时上阵,攻击提升21%;

  倾国倾城:与大乔、小乔、甘夫人、蔡文姬同时上阵,攻击提升25%,防御提升25%。

  最佳缘分装备推荐:

  镏金五彩衣:装备镏金五彩衣时,防御提升21%;

  琉璃紫冠:装备琉璃紫冠时,生命提升23%

三国之乱舞
大小:10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8
三国之乱舞
大小:1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