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刀塔来了新英雄展示酷炫位移 奔跑吧熊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9 14:30:35   来源:97973手游网

  若要问当下最火热的综艺节目,那非“奔跑吧,兄弟!”莫属。无独有偶,在人气火热的3D真刀塔战斗手游《刀塔来了》中,也掀起了一阵“跑男”风暴——由熊猫三兄弟,即“风暴之灵”蓝猫、“灰烬之灵”火猫、“大地之灵”土猫领衔的“跑男”军团,靠酷炫的位移技能博得了一众玩家的眼球。像是依靠闪烁技能来去如风的敌法、痛苦女王,或是能在须臾之间移动到敌军背后的幻刺,都在以还原经典DotA为本、讲究操作和策略的3D战斗手游《刀塔来了》中显得十分惹眼。下面就来一同欣赏一下熊猫兄弟为我们展示的酷炫位移。

刀塔来了新英雄展示酷炫位移 奔跑吧熊猫刀塔来了新英雄展示酷炫位移 奔跑吧熊猫

  蓝猫:摩擦摩擦的魔鬼步伐

  经典DotA中的蓝猫是玩家们公认的飘逸杀手。在《刀塔来了》中,蓝猫仍然可以利用大招,摩擦摩擦就能施展出魔鬼步伐,同时还能杀伤沿途所有怪物,末了还可以用“超负荷”来一记重击。如果蓝猫真的去参加跑男,恐怕没对手能防住这一招能从360°突袭的招式吧?

  火猫:旋转跳跃 燃起烈焰

  火猫的成名技能是可以踩火前进的大招,燃起烈焰,跳跃旋转,而且移动只在刹那之间。如果火猫也上节目,相信撕名牌的时候会很占优势的,哪怕像幻刺这种能突然袭击敌后的,火猫也不怕,因为可以瞬间进行多次移动。

  土猫:论打滚卖萌造成的成吨伤害

  虽然熊猫们都能打滚卖萌,但到了土猫这里,打滚卖萌不仅是天生技能,更是一种武器。和蓝猫、火猫不同,土猫虽然不能摩擦摩擦就能一路火花带闪电,但可以化身巨石翻滚前行,碾压路上的一切敌人。如果碰到那些一到撕名牌环节就躺在地上不起来的妹子……哼哼哼。

  综上,如果由熊猫兄弟领衔的《刀塔来了》拥有酷炫位移的英雄们去参加跑男的话,绝对能让对手措手不及,在撕名牌中无往不利。

刀塔来了
大小:15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