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无敌唤灵》新手速成之盖世英雄 坦克治疗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2 15:01: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敌唤灵》到目前为止,总共推出了34个英雄,分为坦克、武攻、灵攻和治疗四种类型,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在阵容中所发挥的作用也有所不同。今天,我们的《无敌唤灵》新手入门攻略,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坦克和治疗英雄。

  坦克

  坦克英雄的主要特点是血多,皮厚,有减伤/吸血,在队伍中通常处于前排负责吸引火力,保护友方英雄。

  《无敌唤灵》中的坦克型英雄有7名,分别是戎凯易,冰系灵体,木系灵体,天凤大人,野猪王,灵体盾师,鬼将军和金银树人。比较推荐使用戎凯易和天凤大人。

戎凯易

  新手首次魂晶抽卡必得英雄。以高血量和吸血和减伤著称,是前期最强大的坦克英雄,通常放在受敌人伤害最多的位置。

  凯易的弱点是他的速度和灵防,所以当装备可以镶嵌宝石后,戎凯易优先升级鞋子和衣服,分别镶嵌速度和灵防宝石来弥补这方面的弱点。

  凯易为初始蓝色英雄,魂卡获得方式较多,升星比较容易,但凯易的攻击伤害较低,会成为他后期的致命弱点。

天凤大人

  前几天开启的充值活动赠送的强力坦克型英雄,同样以武防高,血量高著称,但作为目前的限定英雄,天凤大人自然有与众不同的点。

  天凤大人的攻击是针对同行的竖排两个目标攻击,主动大招对任意两个目标造成武攻伤害,配合后排攻击英雄攻击后排目标,是个很容易搭配的英雄。

  当然,天凤大人和凯易一样,速度偏低,但没有了凯易后期攻击弱的缺点,天凤大人是个更加值得培养的超强坦克。

  冰系灵体:初始两英雄之一。伤害比戎凯易略低,虽然给队友套盾是其一大特点,但综合属性来说冰系灵体没有太大用处。

  木系灵体:灵防坦克,具有封印对手普攻能力。和其他坦克相比,木系灵体没有优势,可以放弃。

  野猪王:特点是闪避较高,但整体来说毫无作用。但由于和猿王、虎兄有很强力的缘分组合,野猪王通常会出现在助威阵容,提升团队缘分实力。

  灵体盾师:盾师是个比较出色的PVP坦克,对竖排2个目标主动大招有很高几率眩晕2回合,控场强度上也只有饶书平可以与之相比,再加上强大的生存能力和高闪避、高武防,盾师也是个很可靠的坦克。同样,作为坦克,攻击力不高,是一大缺陷。

  鬼将军:鬼将军是灵防坦克,他的特点是全体提升灵防和全员少量回血。

  金银树人:灵防坦克,特点是会重生,还能给2个目标加吸收伤害的护盾。

  治疗

  治疗英雄,主要特点是防御力低,提供灵力治疗。

  《无敌唤灵》中的治疗可以分为全奶和半奶。全奶不会攻击,普通技能和主动绝招都是加血技能,对队伍的输出没有辅助作用。半奶的普通技能为攻击性技能,主动绝招是加血,对队伍的输出有少量帮助,但在需要大量治疗的场合,不如全奶实用。

  全奶

王晓晓

  连续登陆第二天获得,最容易获得的大奶,也是强力治疗。作为主角之一,大奶量自然是稳稳有保证,而且是全团治疗并且有几率附带一个吸收大量伤害的护盾,面对推图时的全团受到伤害,是最好的治疗。

  但是王晓晓的弱点在于,在强调点杀的擂台战中,她对单体的治疗不够强大。

  王晓晓在晋级宗师后,可以学会潜能术,增加队友气力,效果比较强大,但60级可能有些久远……

噬心神魔

  噬心神魔是个半攻半奶型治疗,在PVP的战斗中,首回合治疗2个受伤最重的目标,对单体目标的治疗效果优于王晓晓,但其他回合不会再提供额外的治疗,是他的一大劣势。但在倾向于伤害的阵容中,噬心神魔是个很好的角色。

  噬心神魔的优势还在于,师级可以领悟重生,先天强化治疗和自身血量,而宗师之后更是可以提升整个团队的血量上限,对于团队的辅助作用远超其他治疗。

  成安葵:强大的单体治疗,他的主动大招的回血量是所有治疗中对单体回复最高的,可以把任何一个英雄从空血直接拉满。辅助能力,增加气力和全团命中光环,效果也超乎想象。但单体治疗的缺点也很明显,虽然单体抬血量较高,但面对范围伤害,力不从心。

  宛阗京:半奶选手,少见的治疗一排的治疗。宛阗京的辅助技能效果出众,每回合有几率回复气力,再加上高闪避,生存能力很强,但是缺乏对团队的辅助能力,而且对对方分散伤害力不从心,是宛阗京的弱点。

  治愈系灵体:治疗2个目标,类似噬心神魔的能力,在PVP方面有一些优势,但总体治疗量偏低,60级可以学会死亡全团回血对后期无太大助益,不练也罢。

  邬悦菡:重生是邬悦菡唯一的特点了,半攻半奶的效果,治疗效果不强,邬悦菡的作用有限。

  圣女:半攻半奶和重生是特点,60级可以领悟死亡全团回血,但助益不大,不必太多培养。

  《无敌唤灵》中的治疗和坦克,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特色,但总体来说可以培养的目标相当明确,相比我们下期要介绍的攻击型角色,坦克和治疗要简单很多。

无敌唤灵
大小:80.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无敌唤灵
大小:72.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