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门派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3 12:38:35   来源:4399
ҳûҵ
ҳûҵ 5֮󽫻ҳ!

  不生不灭,全气全神。熟读黄庭神兵护法,失心离魂以符为之。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方寸山弟子慎守菩提祖师“养本固元,清静无为”的教导,见性明心,调和阴阳,所以他们对符法有着异乎常人的理解能力,尤善请神圣,驱妖伏魔。他们不但能捻诀攻击敌方,还能够书符使敌方五神昏迷,进入异常状态。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作为菩提祖师创建的门派方寸山,相信各位梦幻西游忠实的玩家们都已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那么作为一名强力封系,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又会怎么样大展身手呢?为各位新老玩家带来梦幻手游方寸山介绍~

  梦幻手游方寸山

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门派介绍梦幻西游手游方寸山门派介绍

  独特降属性封

  梦幻里唯独方寸的封印技能带有降低属性的效果,无论是减防御还是灵力,都超乎想象,他甚至能将一个高防御的对手变成脆皮,将一个高输出的法师变成低能。虽然舍弃了物法双封的能力,但在团队战斗中更具有引导性作用。

  PK受欢迎封系

  由于降属性封的特性影响,方寸在PK中也是十分收欢迎的一个封系,特别对于点杀等战术,更有如虎添翼之效。再加上高速方寸,除了第一速度封系女儿以外,方寸基本上可以占据全场一速的位置,配合各类特技,可以说是大部分战斗的核心所在。

  单杀必备技能

  睡杀,许多玩家对这个词应该不陌生。没错,方寸特有的技能——催眠符,再配合一只暴力宝宝,脸好的情况下,对抗大部分门派可谓单挑无敌!

ҳûҵ
ҳûҵ 5֮󽫻ҳ!

 

梦幻西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