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门派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3 12:36:26   来源:4399
ҳûҵ
ҳûҵ 5֮󽫻ҳ!

  狂风滚滚浓云涌,电闪雷鸣骤雨淙。神龙长吟,鬼神心惊。

  龙,四灵之首,具有神奇而骇人的力量,可以举四海之力毁天灭地。天生神力和超乎寻常的智慧使龙族具有一种沉默的威严。龙宫弟子在东海龙王的教导下,能够熟稔地操纵水与风的力量,来呼应他们自身具有的潜能。

  天生神力和超乎寻常的智慧使龙族具有一种沉默的威严,在梦幻西游中龙宫弟子能够如此熟稔地操纵水与风的力量来呼应他们自身具有的潜能。龙宫乃法系人数最多的门派,那么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又怎么样呢?为各位新老玩家带来梦幻手游龙宫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门派介绍梦幻西游手游龙宫门派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

  大龙经典群秒

  龙卷雨击,这个技能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还记得七八年前用一个秒5的龙宫号都能带着一群小号欢乐的从大雁塔一层扫到大雁塔六层。依稀记得当时有个队员说的一句话“队长职业带塔的吧,大雁塔一楼到六楼,跑得这么溜,跟自家后院一样”。现在也不乏许多秒7大龙带各种场景赚钱,当然练宝宝也是最受欢迎的门派啦~

  活动任务无脑挂机

  为什么那么多人玩龙宫的原因之一,便是在一般的任务活动中,完全不用手动去操作,无脑挂机群秒即可。特别是即将登场的梦幻手游,面向的大多是没有太多时间去玩端游的玩家,所以挂机会占用大部分时间,可见龙宫这个门派在梦幻手游将会再次迎来大批玩家的热捧!

  控尸清宠全秒队

  龙宫可不止是赚钱的门派,除了练宝宝挂机活动以外,PK也是一个强力的输出。虽然爆发不像大唐、狮驼那样强力,但龟速龙宫经常担负着控尸的职责,速龙则大多是为了快速清宝宝。不知大家对全秒PK队有没有印象,龙宫、魔王、天宫、再搭配一个辅助,虽然出手速度较慢,但等到全秒完,就会发现对面宝宝剩下的不过一两只,对人物的伤害累加也是很恶心的!

ҳûҵ
ҳûҵ 5֮󽫻ҳ!

梦幻西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