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三国之乱舞》被忽视的武将汇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9 17:54:59   来源:97973手游网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伟大的女人,日式三国策略动作手游《三国之乱舞》以纯日式手绘画风打造三国最丰富的女性武将阵容,在这里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无数个性感美人支持,今日,为你推荐一些《三国之乱舞》里那些易被忽视的武将,他们可是很招美人们的芳心哦。

  NO.5 前排最厚一堵墙:张辽

  阵营:魏国

  张辽,《三国之乱舞》中前排防御&辅助型骑兵,其必杀技“突袭”属于全体伤害+Debuff技能,发动“突袭”可以给予所有敌人115.5%的伤害且使其防御降低12%持续3秒,消耗4点怒气,释放必杀技可换来战场有利开局。被动技分别为“威震逍遥”(对敌前排造成96.5%的伤害,并降低对手破击能力98,持续3秒)、“镇守”(大幅度提升自身格挡能力,持续5秒)、“曹魏之刃”(成功格挡后,会吸收15%本次伤害转化为自身生命值)。

  NO.4 最佳闪避流肉盾:刘备

  阵营:蜀国

  刘备,三国最当仁不让的好主公,在《三国之乱舞》中,他也是最享齐人之福的名将,孙尚香、甘夫人、糜夫人均与他有着层层上阵缘分。从刘备一级属性来看,其较高的血量为他定位于“肉盾”级角色,但相比其他防高血厚的步兵而言,刘备更擅长近身的攻击闪避。其必杀技“仁德”可使得己方全部将领提升240的闪避值,且蜀国将领会额外提升120闪避值,效果持续6秒。被动技分别为“雌雄双剑”(攻击技,前排杀伤并降低命中)、“的卢飞快”(提升自身闪避)、“仁者无敌”(每一次成功闪避便提升自身3%攻击,直到战斗结束)。刘备凭借其技能,可逐渐演变成后期战场的强力敏捷型高杀步兵。

  NO.3 超强控场军师:贾诩

  阵营:魏国

  贾诩,《三国之乱舞》的控场达人。贾诩的必杀技“保命之术”属于全体伤害+回血技能,发动可以对全体敌人造成45%的伤害,并回复等额的生命值。被动技分别为“效力”(对敌方前排造成132%伤害)、“乱舞”(使敌方前两排武将进入“动乱”状态,并造成52%伤害)、帷幕(随机催眠一名敌方武将)。“动乱”+“催眠”的双重控制能力,可最大程度消耗敌方战队的输出与治疗,关键在于贾诩的“保命之术”提供了很大的自保能力,可屹立于战场数十年不倒!

  NO.2 姜还是老的辣:程普

  阵营:吴国

  程普,《三国之乱舞》中肉盾骑兵,这个骑着山羊的大叔虽然已淡出颜值排行榜,但是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凭借其超强的爆发力,在骑兵之中还是非常有实力的。程普的必杀技“江东骑胆”属于前排伤害+眩晕技能,发动“江东骑胆”可以对敌方前排武将造成208%的伤害,并有几率使其眩晕3秒。被动技分别为突刺(给前方目标造成130%伤害,并有几率使其眩晕3秒)、坚如磐石(让自身获得一个防御状态,8秒内提升防御力)、老当益壮(提升自身8%生命),中上流的生命属性配合“坚如磐石”与“老当益壮”被动技,可使其在战场中拥有较长的生存时间,并且还能给敌方带来眩晕Debuff,怪不得年纪大了依旧招妹子爱。

  NO.1 永远不要放弃治疗:华佗

  阵营:群雄

  《三国之乱舞》群雄阵营中可是有很多响当当的大人物,华佗,虽然不能说是最出名的,不过绝对是你最需要的。其必杀技“传世名医”可为己方全体武将回复148%攻击的生命值,被动技分别为“医术专精”(提升11.0%回复效果)、“刮骨”(随机对一个敌方武将造成每回合28%攻击的伤害,持续4回合)和“妙手”(给予生命最低的己方武将无敌状态,持续2.5秒)。华佗在手,绝对不放弃治疗~

三国之乱舞
大小:10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8
三国之乱舞
大小:1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