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天天风之旅吸血艾拉怎么样 全面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9 17:54: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天风之旅艾拉公主驾到,大家是不是还不太清楚这个角色?不过之前小编也说了不少,就来一个简单的盘点,包括了艾拉的技能满级属性花费搭装指南满级装备神马的。让大家对艾拉有个全面的认识。

  吸血艾拉技能

   A阶技能-凝血之盾:艾拉在击杀掉一定数量的怪物后,会获得凝血之盾的效果,该护盾能抵挡一次怪物或障碍物的伤害哦,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会影响到小伙伴们的Perfect击杀。护盾会在遭受到第一次碰撞伤害后被移除,注意:掉坑不受到此护盾的保护哦,当然,掉坑也不会消耗此护盾。当护盾被消耗后,小伙伴们需要再次击杀掉足够数量的怪物来重新激活该技能!

  S阶技能-吸血之触:进阶后的艾拉每一次普通攻击都会成为吸血之触,只要击中怪物必Perfect,杀怪时还能获得额外的技能得分。而更为强大的是,吸血之触附带吸血效果!每次攻击击中怪物后,能够为艾拉带来一定量的体力值恢复,其恢复量将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艾拉满级技能

  凝血之盾:艾拉在击杀掉8个怪物后,会获得凝血之盾的效果,该护盾能抵挡一次怪物或障碍物的伤害哦,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会影响到小伙伴们的Perfect击杀。护盾会在遭受到第一次碰撞伤害后被移除,注意:掉坑不受到此护盾的保护哦,当然,掉坑也不会消耗此护盾。当护盾被消耗后,小伙伴们需要再次击杀掉足够数量的怪物来重新激活该技能。

 

 

  吸血之触:进阶后的艾拉每一次普通攻击都会成为吸血之触,只要击中怪物必Perfect,杀怪时还能获得额外的技能得分。而更为强大的是,吸血之触附带吸血效果!每次攻击击中怪物后,能够为艾拉带来一定量的体力值恢复,其恢复量将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加!满级以后艾拉击杀一个怪物回血量是2点。

 

 

  艾拉满级装备

 

 

天天风之旅
大小: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天天风之旅
大小:88.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