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山中井野解析 井野技能属性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7 15:4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火影忍者手游山中井野有什么技能?技能怎么样好不好?山中井野与鹿丸、丁次都是阿斯玛老师的弟子,井野和小樱关系非常不错,却因为佐助的关系两人成了情敌。

  在这款火影忍者手游中井野的技能也以忍术为主,设计的非常合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山中井野的技能吧。

  山中井野技能简介

  山中井野技能解析

  井野的忍术中最为让人熟知的就是她的精神控制能力,虽然这个技能并不是井野的奥义技能,但是作为井野的招牌技能,还是值得让我们一提。中忍考试中井野与小樱对战就使用了精神控制,虽然最终和小樱打了个平手,但是她的控制能力还是深入人心。

  注:每个忍者共有4个攻击技能,分别为1个普通攻击,2个忍者技能及1个奥义技能。其中奥义技能需要消耗奥义点。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