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魔剑之刃》角色技能 狂战士及刺客技能说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5 09:57:09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剑之刃》角色技能大揭秘,今天给大家带来魔剑之刃的狂战士角色技能介绍,大家看完这篇解析之后就会对狂战士的技能惊讶到的哦。

  狂战士

  狂战士只为战争而活,对战斗的极度渴望,对荣耀的无限憧憬,可以让他抛弃所有杂念,投入铁血的战斗。狂战士往往拥有强健的体魄,远超常人的力量,以及顽强的生命力。狂战士从来没有朋友,只有生死兄弟,战友,家园,爱人,才是他心中的执念,为了这些,狂战士可以将满腔的希望华为怒火和武器,征战沙场!

  刺客

  刺客是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从来都隐藏在黑暗中,他们往往拥有惊人的速度,敏捷的身法,以及瞬间爆发的超级力量,持久战往往不是他们的特长。光明和荣耀从不属于他们。孤独,谨慎,高效才是他们的伙伴。他们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4个字:一击必杀!

  技能

  畅游3D动作手游《魔剑之刃》以“连招”为特色,创造了狂风暴雨般的畅快体验。其打击感及战斗元素都向PC端游戏看齐,浮空,硬直,连招,大招等格斗要素一应俱全。

  大区匹配,跨服称雄

  《魔剑之刃》的PK系统采用大区用户匹配机制,不论是大神还是菜鸟,不但都可以匹配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对手PK切磋,更可以跨服对战,称雄一方。

  多段连击,无尽杀戮

  浮空,硬直,连击。每个角色都可以从数十种技能中挑选4个最钟爱的技能进行组合,并且每个技能都带有多段连击效果,敌人在被挑空后无法进行任何攻击,主角可随之跃起、突进、穿刺、砸落,在空中以一套连招结果敌人。

魔剑之刃
大小:23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剑之刃
大小:155.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