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魔剑之刃》影刃的悲哀 职业弱点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7 10:35:13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剑之刃解析影刃为什么弱的原因,先说普攻吧,影刃跟谁对砍都砍不过有木有,虽然影刃速度快,但刀短啊,第一次对砍互伤,再对砍根本就根本够不到对方了有没有!

魔剑之刃影刃的悲哀 职业弱点解析

  斩魂的大长剑就不说了,毕竟人家是剑士嘛,可鬼手的拳套怎么还能打出那么远的普攻啊,坑爹啊。

  再说技能,鬼手的空气炮,升龙拳你能给打断吗?可影刃的技能分分钟被打断啊,影刃的瞬身斩起手,能锁敌,可人家一拳就打断了有没有,鬼手放个冰火or旋风,无论鬼手站在哪边,瞬身斩冲上去肯定被破,因为瞬身斩先身前一刀,再身后一刀,肯定撞上技能。

  鬼手就站在旁边放空气炮啊,打倒你就接升龙啊,打鬼手就得等着他技能放完啊,拼技能失了先机有没有,你放完一套人家够放完两套了

  再说骚扰技,鬼手没事放个空气炮,斩魂没事来个旋风斩,安全啊,可影刃就得提溜着刀满屋跑,对放技能肯定被破的是影刃啊,影袭得对方向啊,还得能看到人才放,他们的技能根本不用看人啊,空气炮除了墙角哪都能打到啊,还能跟着你打,你跑哪往哪打,斩魂还有个技能提着串鞭炮放心大胆满屋追啊。

  还有终极技,斩魂的疯狗斩是无敌技能,那时的霸体是破霸技能也破不了的,鬼手的冰凤凰,打不到人也能安全一会儿,可影刃的终极技,基本上贴着对手身才能放,可能贴上对手身吗,人家乱闪你都摸不到人啊,

  说白了影刃就是个提着刀满屋乱窜,抽冷子捅对方的家伙,不过自己图的用影刃连招华丽,再怎么也要走下去啊

魔剑之刃
大小:23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剑之刃
大小:155.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