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攻略 > 正文

《魔剑之刃》影刃职业PK技巧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7 10:43: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动漫风3D超动作手游《魔剑之刃》中,影刃是拥有超高幻体术和高速连击的刺客职业,要求玩家有一定的操作水平,那么初来者前期如何在激烈的PK赛中取胜呢?

  【影刃技能浅谈】

  影刃讲究把握敌我距离和走位。瞬杀、浮空、躲避技、霸体技、分身技能齐全,打出连击绝对不是难事,但影刃本身并不依赖连招,因为强力的闪身在起手中始终占据一定优势。前期伤害不足时可以通过一些技能将敌人持续地面硬直,因为不会击飞,所以连招更加稳妥。

  【影刃起手技推荐】

  1. “瞬身斩”起手,非常稳定的起手技,只要对准方向锁敌范围非常大。

  2. “闪身追击”起手,闪到对手身后,一般鬼手“空气炮”、“雪球术”之类的技能都是单方向的,闪过去后可以用“普攻”或其他技能起手。

  【影刃连招技推荐】

  推荐连招:“刃旋”+“影袭”+“回旋破”+“瞬身斩”

  1. “瞬身斩”击中造成硬直,则遵循“3次普攻”+“刃旋”+“3次普攻”+“影袭”(近处需控制好方向,否则容易连上)+“3次普攻”+“回旋破”。

  2. “瞬身斩”若遭遇格挡,可立即使用“回旋破”确保不受到硬直影响;亦或是策略性的向着对方闪身到其身后,之后同闪身流。

  3. 闪身流若能起手,好处很多,留住1个“瞬身斩”CD能够保证即便对方使用EX技能或逃脱,在下次对拼时依然占据优势。连法“3次普攻”+“刃旋”+“3次普攻”+“影袭”+“3次普攻”+“回旋破”,注意最好不要白白在连招中浪费“瞬身斩”,可以等对方再次闪走时,再次逮住“瞬身斩”+“3次普攻”+“刃旋”+“3次普攻”+“影袭”+“3次普攻”连成一套。

魔剑之刃
大小:23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剑之刃
大小:155.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