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不良人手游师妹双修怎么玩 师妹双修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7 17:16:03   来源:97973手游网

  看了这么久的《不良人》动画,在各位大侠的印象中,一定有一幕特别深刻,简直到了在脑海中日夜徘徊挥之不去的程度——那便是黑白无常双修的场景。相信大侠们都很好奇,这个双修到底是什么,要怎样才能双修,以及双修的过程究竟是怎样的?!好吧97973手游网小编也不知道,不过不良人手游能够告诉你哦。

  达到20级的时候,剑庐就会开启与小师妹双修的功能。不过此小师妹非彼小师妹,林轩是子凡的,才不会跟你双修呢!不过十分体谅别人心情的林轩会为你找来另一个萌妹子,与你完成双修的大事。

  没错,就是这个小师妹啦!她身怀高超的推拿本领,假如你累了,记得来剑庐找小师妹,她会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为你推拿按摩的!推拿过后,能够恢复体力。

  既然小师妹推拿技术了得,那么其他方面的技能肯定也弱不到哪里去。她说:“人家……人家也可以进行双修,如果没事的话,就来嘛~”好,来就来!消耗一定的铜币就能与小师妹双修,并且获得一定数量的玉露琼浆。

  双修的过程可谓红粉菲菲呀,还有两根大红蜡烛,实在是太高调了!

  当然,小师妹的技术可不是一成不变的。假如大侠你已经不满足现在的美好状态,大可以为小师妹升级。但是升级需要消耗一定的铜币与物资,还需要达到一定的条件。不过一想到升级之后小师妹的推拿技术又上一层楼,而且双修次数可以增加,再困难也要升级呀对不?

  以上就是不良人手游师妹双修怎么玩?师妹双修玩法介绍的全部内容了,想到剑庐里有个小师妹等着自己,是不是感觉很幸福了!所以刷累了副本,就记得多回剑庐陪一陪独守空房的小师妹哟!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不良人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08MB
  • 更新:2015年6月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