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星际传奇 > 攻略 > 正文

星际传奇英雄技能介绍 英雄技能升级攻略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6 16:39: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星际传奇手游角色成长

圣物进化攻略详解

星际传奇军衔晋升介绍 军衔晋升方法攻略详解

星际传奇英雄招募 英雄升级方法攻略详解

星际传奇英雄技能介绍 英雄技能升级攻略详解

星际传奇装备介绍 装备升级方法详解攻略

  每个英雄初始都有一个“大招”技能。(红框中显示)

技能1技能1

  根据英雄特点不同,“大招”技能也有不同分类:单体伤害、群体伤害、单体控制、群体控制、治疗技能等等。

  在战斗中,英雄会逐渐积累怒气,当怒气蓄满,玩家可以点击屏幕下方的闪烁的英雄头像释放大招。

技能2释放大招
技能3释放大招

  注意,释放大招的时机很有讲究哦,很多战局的胜负往往就在大招甫出的那一瞬间。

技能4技能4

  除了“大招”技能,随着英雄的军衔提升,英雄还能陆续习得3个新的技能。

  这些新技能和“大招”不同,只能依赖英雄在战斗中自动释放,无法通过操作控制释放时机。但依然不要小看它们的作用哦。

  技能升级:

  在英雄列表中,开启一个英雄的信息界面

技能5技能5
技能6技能6

  点击“技能”按钮,在左侧界面显示英雄的技能列表。

  技能升级需要花费水晶,随着技能等级提升,消耗的水晶数量也越高。

  每升级1级技能还需要消耗1点技能点数,初始玩家的技能点数为10点。

  技能点数每6分钟自动回复1点,累积上限为10点。当玩家VIP等级上升后,最多可累积到20点。

技能7技能7

  点击技能说明右侧的“+”,即可升级技能等级。

  请注意,英雄四个技能的等级上限和英雄自身等级有关,当无法升级时,升级的“+”号便会变成灰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星际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154MB
  • 更新:2015年7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