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辐射避难所搬迁和升级房间技巧心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6:12: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辐射避难所搬迁和升级房间技巧心得,搬迁或升级房间时,不要把所有的发电站都换成核子反应器,因为后者存储量高却产量低。当你玩到后边,就可以打开更“好”的房间,如核子反应器、花园等等,可能你会琢磨怎样从中获益。一开始我搬到高级房间,把电站房间换成核反应器房,以为后者会更好。可时间长了后发现,核反应器生产能源反而更慢。

  一位读者说:“我在电站和反应器用了同样的人力,发现核电站130秒产出59点电能,每点电能2.2秒。普通发电站95秒产出49点电能,等于每点电能1.9秒。”

  原来核反应器比常规电站产电慢,而且每批次生产电量较多,因此你得等待更长时间。普通电站虽然存储量比核反应器少,但发电快,那我觉得只需要更换一部分设施就行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00MB
  • 更新:2015年6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