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中西合璧《影之刃》中的西洋元素赏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7 14:36: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机关剑影,武侠也玩朋克

  《影之刃》的主题风格是暗黑东方武侠,却同时融合了蒸汽机械风格的元素,张扬着令人匪夷所思的想象力,使游戏在暗沉江湖外还独具硬朗大气的质感。

  游戏最终幕关卡中的蜃楼巨船--悬浮在空中的巨大飞船,它是敌对势力“蜃楼”的总部。甲板、机房、舱室、研究室、望塔的结构单元设计有着浓重的现代西洋痕迹,深埋云霄爆裂天空,气势极其生猛。

  玩家在副本杀敌时也会遭遇各式机甲走兽,齿轮、轴承、旋钮和钻头,多种机械元素组成了眼花缭乱而又极具序列美感的联动装置。当关卡boss瓷儿驾驶着巨型机关“灭”登场时,萝莉开高达的既视感扑面袭来,坚不可摧的机身、铁锤和旋钻,光在视觉上就构成了一种绞杀压迫感。

鬼差机关
机关灭
激烈打斗
激烈打斗

  西洋物件,打造极酷人设

  很多玩家对游戏人物的印象或许是:很酷很洋气!究其细节,人设中便结合了不少带有浓厚西洋色彩的机械视觉物件。

  鬼面君子的刀锋义肢能够伸缩施展万千乱剑,玄玉的红色机械眼植入了精密侦查机关,水鬼流线型的紧身衣和可作为武器的蹼,甚至于御姐银铃那双鲜红色的高跟鞋、“暗魔心法”牌面中身着西服的魔剑,无一不充斥着后现代的犀利前卫感。

水鬼造型
心法牌中身着西装的魔天
玄玉之眼
银铃的高跟鞋

  中西乐混搭,耳朵为之一亮

  酣畅爽快的连招战斗之外,游戏内热血铿锵的“混搭式”配乐也深受众玩家喜爱。配乐总监薄彩生极具创新性地融合了东西方演奏风格,在传统古风基调上,大胆加入武侠音乐编曲中少见的西洋乐器元素,如吉他、电音、现代鼓等,给人肾上腺加速的超快感,为游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锋锐之感。

pvp
炽刃战斗
绝影战斗
轻羽战斗
无锋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影之刃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151MB
  • 更新:2015年2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