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NBA梦之队2》新手指导 天梯赛以及奖励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0:48: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实时对战PVP,是提供玩家验证实力的基础场所。

  玩家点击【寻找对手】按钮来进入准备队列,系统根据所有进入准备队列的玩家,匹配出积分和战斗力相近的两个玩家,进行一次比赛。

《NBA梦之队2》天梯赛介绍《NBA梦之队2》天梯赛介绍

  比赛完成后,参与玩家自动离开队列。

  天梯积分初始为1500,比赛双方根据胜负和双方分差,胜利者获得积分,失败者扣除等量积分。

  如果失败者的积分在1500以下时,则不扣除积分。

  天梯赛开放时间:11点-23点,23-24点间根据积分和排名发放当日的奖励(包括日常奖励,如果赛季结束则同时发放赛季奖励)。

  参与天梯赛的玩家,根据天梯积分排名可获得以下3种奖励:

  1、日常奖励

  每天至少参加3场天梯赛,可在当日结算中获得一定的荣誉值。

  每天结算时,根据当日积分,发放一定的天梯荣誉值,天梯荣誉可在天梯赛的荣誉殿堂兑换球员碎片、装备材料、升星材料等等。

  2、赛季奖励

  天梯赛的奖励按照每5个赛季一个循环,每个赛季有一名主打球员。

赛季奖励赛季奖励

  根据排名,每个赛季结束后,各个玩家会获得不同的奖励,包括数量不同的金币、荣誉值,排名高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主打球员碎片和一种金杯货币。

  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每天21点自动刷新一次。

荣誉殿堂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中可以使用两种货币:荣誉、金杯来购买商品,每种商品限购买一次。

  同时,赛季结算后,会解锁一批新的商品,包括当前主打球员的巨星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NBA梦之队2
  • 价格:¥1.00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209 MB
  • 更新:2015年11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