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战龙之刃》开启全民掌上休闲国战时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3 15:10:02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1日由迪丽热巴代言,好玩一二三代理发行的国战手游《战龙之刃》开启了公测,有幸体验了游戏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游戏名称:《战龙之刃》

  游戏题材:国战、三国

  画面类型:3D

  公测时间:12月1日10:00

  体验机型:iPhone 6

  国战手游发展到今天,五花八门,但凡有多人对战的都打着国战口号招摇撞市,可是真正做到多人、真人、在线国战的却非常少。从这一层面来讲,战龙之刃手游是一款正统国战手游。下面将从几个方面来讲,重点针对休闲国战层面来讲。

登陆界面

  游戏画面|中规中矩,又眼前一亮(4分/5分)

  战龙之刃手游在整个游戏风格上面是属于比较传统类型的,中国风情比较浓郁,格式建筑特点鲜明,整体色彩略显传统,有点深沉。UI界面字体与整个画面浑然天成,有一点就是UI图标方面,还有优化的空间。

主城界面

  从战斗画面来讲,就比较让人眼前一亮了。特别是武将技能特效,华丽有形,流畅带感。再加上各式唯美精致的场景图,俨然就是大片即视感。每个武将的技能又各不相同,在战斗时画面就必须点赞。有时穿梭在春意盎然的桃林,有时穿梭在霞峰俊俏山岭,那   感觉甭提了。

桃园
吕布技能

  虽然整个主城界面布局差强人意,但是各类精美的场景和华丽的技能特效却也是别出心裁,弥补了这点缺憾。所以,综合以上两方面的画面感受,就五分满分而言给个四分也过得去。

关羽技能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战龙之刃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81 MB
  • 更新:2015年11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