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艾尔战记新手蕾娜人物使用小技巧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6 11:57: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艾尔战记新手蕾娜人物使用小技巧分享,艾尔战记是一款动作类型游戏。游戏中有很多的副本关卡,每一个副本关卡对于一般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副本关卡。玩家想要快速通关高难度的副本关卡,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角色战斗力,战斗力越高通关高度的副本几率就越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蕾娜,总是以沉着冷静的态度面对挑战,当同伴遇到困难时,发挥其冷静的判断与果断力。即使遇到任何状况都会以正面的态度去面对事件,拥有就像是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般的美好品性与成熟感。

蕾娜人物使用小技巧蕾娜人物使用小技巧

  住在班德近郊地区森林的精灵雷娜,突然无法再听到来自精灵力量的歌声。因为连接人类及精灵的EL之石力量慢慢减弱的缘故。就这样发展下去,人类及精灵便会 完全的被分割,与人类共存亡的精灵,也就是雷娜,也会消失。而预言消失的生命将会变成邪恶的魔物,并被死亡之力所操控。因此,雷娜就踏上了保护EL力量之路。据说她出身的地方就是EL光之树-雷娜随时都可感受到故乡光之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艾尔战记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10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