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领主争霸》士兵介绍 士兵的培养与选择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4 09:37: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步兵:人类自己的子弟兵,最基础的肉盾兵种,物理伤害,近战,可以协助英雄承受大量的伤害,缺点是伤害就比较低了。由于是近战,站位比较密集,容易被群攻技能打中。强化之后的特点是闪避较高,可以躲避物理攻击。

步兵步兵

  士兵搭配的心得:

  1、士兵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强弱或者好坏,士兵的选择需要根据自己的部队阵容特点去调整。

  2、游戏前期英雄的获取并不能随心所欲,所以首先需要根据自己前期的英雄阵容去选择兵种,比如3个英雄都没有肉盾职业,那选择步兵、长矛兵、破法者这些能抗打的士兵,如果都是近战英雄,那么选择精灵射手、矮人火枪手、投石车这种远程输出士兵较好。

  3、士兵的培养是需要投入大量资源的,长远来看,还需要考虑士兵与中后期自己准备打造的英雄阵容是否融洽,比如打算打造一个魔攻队伍,那么士兵选择破法者、魔法师重点培养较好。

  4、再进一步来看,如果资源够多,多培养几种士兵可以灵活应对各种场面,比如在竞技场中遇到大量近战部队的对手,那么多带几个魔法师、投石车来加强群攻能力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领主争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