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与魔法 > 攻略 > 正文

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 虚空之地历险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6 09:33:51   来源:18183

  在万年前,“剑魔”世界出现了一道深渊巨口,世人皆不知它从何而来,也不知巨口内部有何物。有敢于探索的勇士,相继进入其中,孤身前往者多是有去无回;四、五结伴前往者则全身而退并带有宝物归来。一时间各种传说传遍“剑魔”大陆,后人将它命名为:灵魂虚空。

  【虚空之地 遗宝传说】

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

  经过漫长的岁月,人们已经可以自由进出“灵魂虚空”,且不在追问它的来历,只因虚空之地中充满了遗失的宝物。有亲身进入过虚空之地的勇士描述:虚空之地一望无际,即便不停行走也走不到边际,并且危机四伏,里面充满了躁动的怪物,但成功猎杀它们就可获得无尽宝物。这些宝物在“剑魔”大陆中相当抢手,它们可以用于羽翼、坐骑的强化,还有魔灵魂石会掉落。资历尚浅者若探险成功,则会有显著的成长。

  【虚空之地 历险手记】

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

  作为一名无谓的冒险者,当你26级时,便可以前往“灵魂虚空”进行挑战。虽然你可以一个人尝试击败里面的怪物,但是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还是劝你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组队进行,毕竟人多力量大,消灭的怪物越多,捡到的宝物越多。怪物会分批次对你们发起进攻,成功击杀第5、10波怪物可以获得特殊奖励。战斗中也要合理的利用虚空之地中掉落的光球,绿色回血、红色加攻击、蓝色加防御,这些光球将助你更好的完成灵魂虚空的挑战。

  【虚空之地 特别提示】

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

  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已有不少人踏入过虚空之地,但它仍旧有很多未解之谜,比如每个冒险者每天只能进入2次“灵魂虚空”。在离开虚空之地的前一分钟,里面会出现一个区别之前所有怪物的虚空BOSS,必须在1分钟之内击杀掉它,才算一次成功的灵魂虚空挑战!

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剑与魔法手游虚空之地攻略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剑与魔法。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与魔法
  • 价格:¥1.00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55 MB
  • 更新:2016年3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