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职业介绍
    Class
    战士
    战士通过转职,成为"狂风剑士"或"圣殿骑士"。"狂风剑士"有更高的机动性和伤害输出,多段攻击和反伤技能,是团战先锋。"圣殿骑士"擅长防御和团队协作,伤害减免和控制减免,团队的MT。
    魔导师
    魔导师转职,成为"炎术士"或"水灵使"。"炎术士"火元素燃烧敌人,擅长群体攻击和爆发伤害。超远射程和持续平稳的伤害输出是他们的优势。"水灵使"则使用水元素冻结敌人,擅长控制。
    狩魔人
    狩魔人转职可选择"暗夜行者"或"灰烬使者"。"暗夜行者"使用黑暗元素作为攻击手段,行动迅捷、隐蔽,野外PK的王者。"灰烬使者"使用暴躁的火元素,拥有极强的爆发力与群体伤害能力。
    舞娘
    舞娘转职可以成为"先知"或"魔女",是不可或缺的辅助。"先知"召唤圣光和天使对敌,队友属性提升。"魔女"召唤恶魔折磨对手,魅惑敌人。"魔女"是唯一的群控职业,是团战时制胜的奇兵。
    游戏截图
    Picture
    游戏评论
    Review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