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与魔法 > 攻略 > 正文

剑与魔法手游刺客血脉 爆发输出脆皮职业火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6 13:33:08   来源:18183

  “血脉”是魔幻大陆冒险者战斗力的分界线,开启强大“血脉”之力的冒险家,战斗力将大幅提升,自身实力不可同日而语。拥有“血脉”之力的冒险者们也将进入另一场战斗实力的角逐中。只有将“血脉”的4阶全部激活并将每阶的3项属性升满,潜伏在冒险者体能的能量才能被全部释放出来。当这股潜能被全部释放,冒险者也必然将登顶“剑魔”魔幻大陆!

  【火刺】

剑与魔法手游刺客血脉攻略剑与魔法手游刺客血脉攻略

  旁支攻击控制性技能优先顺序:尽在掌控(控制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5%,升级:减少增加1.5%)>控制递减(6秒内受到同类型的控制技能的持续递减5%,升级:递减增加5%)>残暴(PVP战斗中造成的伤害提高1%,升级:提高1%)>火之力(提高火属性攻击力)

  旁支攻击爆发性技能优先顺序:防范末然(防御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5%,升级:减少增加1.5%)>控制递减(6秒内受到同类型的控制技能的持续递减5%,升级:递减增加5%)>残暴(PVP战斗中造成的伤害提高1%,升级:提高1%)>火之力(提高火属性攻击力)

  细心玩家看出来了,为什么火刺不选择坚韧(PVP战斗中受到的伤害减少1%,升级:减少增加1%),因为火刺本来就是一个爆发输出脆皮职业,减少伤害不如增加伤害来的收益大!

  旁支攻击控制性技能适用于:竞技场,领土战;减少控制技能CD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可以快速的多次控制、打断对方技能,给友方增加输出空间。

  旁支攻击爆发性技能适用于:战场,混乱战场;因为可以让火刺造成的伤害最大化比谁先杀死对方,而且减少防御技能CD,可以让火刺燃烧伤害或减速或驱散定身和减少效果的多次快速运用(根据防御符文选择不同得到的BUFF不同),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最大化!

  注:血脉每一阶段旁支只能激活一个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与魔法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55 MB
  • 更新:2016年6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