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侠世界 > 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手游安卓辅助下载 官方版下载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30 10:42: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吴亦凡倾情代言,史诗级武侠手游!2016西山居旗舰级3D大世界手游《剑侠世界》,由剑侠情缘系列金牌团队倾力打造。唯美中国风传承剑侠古典风韵,360°全3D画面突破手游极限,感人至深的剧情带你重温剑侠情缘的浪漫。

  安卓下载地址:安卓版下载

  辅助下载:官方版辅助

  大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出现了淘宝充值和代充等通过第三方充值平台进行交易的相关行为。为了维护《剑侠世界》手游的公平和秩序,同时保障玩家利益和账号信息安全,对于玩家在任何非法充值渠道进行交易的相关行为,我们将予以严厉打击和处罚。

  一经查证属实,我们有权视具体情况采取永久封停角色的处理。因非法充值导致充值未到帐的问题,官方不予补偿。

  在此提醒各位《剑侠世界》玩家,非法充值渠道风险极高:

  1、第三方充值平台没有官方安全保障,会使大家的游戏账号存在被盗的风险;

  2、第三方充值平台多有骗子,有很多玩家反映充值后遭遇洗号!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纯洁而精彩的游戏世界,保障玩家的游戏资产安全。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请各位玩家主动拒绝非官方充值,捍卫游戏平衡!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97973手游网!妹 子?寻基友?要礼包?马上加入【97973剑侠世界手游官方群】578724760

  全民手游攻略for剑侠世界手游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 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08 GB
  • 更新:2016年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