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门派介绍
    Game occupation
    天王
    天王
    天王帮地处天王岛,此岛是坐落在洞庭湖中间的一座孤岛,地址十分隐秘,曾是钟相、杨幺义军的基地,如果没有岛内人的带领,很难找到其位置所在。帮众以耕种渔猎为生,极少过问江湖中事,甚至极少和外界接触。
    唐门
    唐门
    蜀中唐门,百年世家,在江湖自成一派,在他人眼中,最是神秘莫测。唐门机关之术,乃是武林一绝。常见如唐门弟子手持武器、传信的机关鸟,罕有如与人行动无二的机关甲人、傀儡机关,只要能窥得一二,便是能称道许久的幸事。江湖还传言,唐门甚至有一座由机关打造的堡垒,铜墙铁壁,无坚不摧,令人称奇。
    峨眉
    峨嵋派
    当世若问医术,莫过于峨眉山上峨嵋派。峨嵋派祖师云清师太与峨眉山寻仙问道,寻得一二仙踪,便在山顶设立道观,一心潜修,观星望月。有修道之人慕名而来,见此处环境清幽,庄严肃穆,乃是修道圣地,便愿留下专心潜修。日积月累,峨嵋山逐渐自成一派,香火绵延,受人敬仰。
    天忍教
    天忍教
    天忍教本为信奉金国国教萨满教的民间法教,创建之人已不可考。在五色教覆灭后,金主为有效对付敌国抗金势力,便让金国皇族完颜宏烈接掌天忍教,整饬天忍,训练大批间谍、杀手为金国效力。接任教主后的完颜宏烈在金都以北的雾灵山山谷中修建了庞大的地宫作为天忍教总坛,并暗中与金国皇陵相连,内部不仅结构复杂,更设有重重机关,若非本教弟子绝难进入。
    武当
    武当
    武当派以供奉真武大帝为主神,宋时已然是当世五大门派之一。去过武当派的人无不称之为"神仙道观",是以其亭台楼阁遍布峰峦幽壑,沐风雨而不蚀,迎雷电竟未损,似是岁月无痕,堪称人间奇绝。其中道乐缭绕,鸣丝吹竹、飘飘云端,但凡亲耳聆听者皆肃然起敬。
    游戏截图
    Picture
    游戏评论
    Review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