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侠世界 > 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手游全职业护法搭配推荐 属性各不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9 13:44: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剑侠世界手游中,护法可谓是玩家耗时最长的地方了,想要凑齐全部护法,没有半年以上是根本做不到的,每个护法的属性都不一样了,所以每个职业搭配的护法也是有区别的,虽然目前主流是双攻击缘分的组合,但这绝对不是最佳搭配。

  武当:生命防御闪避加成,拥有最高技能伤害加成

  武当护法最佳为:独孤杨英纳兰唐晓

  天忍:生命攻击暴击加成,拥有最高的瞬间伤害加成

  天忍护法最佳为:独孤杨英纳兰唐晓或双血cp

  天王:生命防御暴击加成,拥有最高的生命加成

  天王护法最佳为:纳兰唐晓完颜襄何惊山

  峨眉:生命防御攻击暴击闪避全加成,全属性均衡加成所以护法多样

  峨眉护法最佳为:任意攻击,生命cp

  唐门:攻击暴击闪避加成,拥有最高的暴击加成

  唐门护法最佳为:独孤杨英龙五纯阳

  不要什么门派都追求攻击,攻击收益固然高,但别神话它,关于每个门派收益,去坐下实验就可得知,再结合你的实战经验去选择。

  比如天忍,当今的天忍并不缺乏攻击,缺的是生存!

  去实战下一个11500攻击和一个11700攻击的天忍打人伤害是没明显区别收益的,而多出1万生命确是实打实最稳定的收益。

  比如天王,恕我直言,走独孤杨英龙五纯阳组合的天王都是小白,放着双血cp提高生存能力不要去玩攻击,却忘了自己输出环境比天忍还要不如,高攻为了反击?先活下来再反击吧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新浪手游网剑侠世界官方群,群号:578724760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剑侠世界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08 GB
  • 更新:2016年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