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侠世界 > 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手游属性搭配技巧 正确提升角色属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0 14:23: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剑侠世界手游中目前玩家可供调用的资源并不多,秘籍只有六本,宝石也就那么几种,升级起来又非常消耗宝石,不少玩家认为战力是唯一的参考,这就大错特错了。不同的职业都有着自己的最佳属性。属性提升也是需要技巧的。

  关于属性提升

  一、秘籍搭配:还需根据实际来

  1.峨眉:从玩家的自我定位来说,如果你选择的是主攻类型定位,推荐北冥神功、紫霞神功、龙象般若功。如果选择回血的辅助定位,推荐太极拳谱、天罗地网。

  2.天王:如果发挥防御的极致特点推荐北冥神功、小无相功、和龙象般若功。如果发挥血量的极致特点、推荐紫霞神功、太极拳谱。

  3.唐门:如果发挥高暴击和陷阱技能,主堆高爆发推荐北冥神功、天罗地网。如果弥补脆皮的软肋,推荐紫霞攻击回血的辅助性,可以提升自己防御能力。

  4.天忍: 如果作为一个以攻击为主的职业,在血量和防御上有缺陷。因此扬长避短,推荐北冥神功、龙象般若功和紫霞神功三本秘籍为主。

  5.武当:根据高闪避的特点,加上武当的辅助能力并并不算太强,远攻比较适合输出。所以除了秘籍本身加攻防之外,被动技能选择也很重要。推荐是北冥神功、小无相功和龙象般若功三本秘籍,最重要的是武当是唯一群控的职业,在团战的地位不容忽视。

  二.秘籍掉落:

  1.千琼玲:击败贺惊山可以获得紫霞秘籍;击败曼沙华可以获得龙象秘籍;击败卫长风可以获得北冥神功秘籍;击败叶芷芸可以获得紫霞秘籍,不过千琼领中掉落的秘籍种类是固定的,掉落的具体章数确是随机的。

  2.野外首领:掉落的箱子开第8章秘籍

  三、护法搭配:

  这个根据自己的定位(角色的发展方向)来选取,还是留张图片吧,看起来明了。打的时候选好相克对手的门派角色,还有,信物不能多打了,不要一下连续打三次,万一好友度够了呢,不就浪费了。

  说一下这个护法的属性是直接加在出战的角色上,护法的缘分是加在护法上的。

  四.附魔选择:

  这个得根据自己给当前职业选择方向在决定的,比如,暴力峨眉,极端点的全部附加攻击的,由于附魔这个比较坑金币,看脸性比较高,所以全部附魔同一个属性显然短期内是不太现实的,所以这个根据自己情况来。有更高品质的但是不符合胃口的先留着,因为现有的是高品质的,下一次开出来的就不会低,比如全力培养暴力峨眉的就,攻击>暴击>调息,可以的话全部攻击、全部攻击、全部攻击。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新浪手游网剑侠世界官方群,群号:578724760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剑侠世界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08 GB
  • 更新:2016年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