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侠世界 > 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手游轻功使用技巧 六连跳怎么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4 17:44: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剑侠世界手游轻功怎么操作?轻功系统是游戏中的特色玩法之一,游戏中还有成就需要玩家到达各个地图的隐藏地点,要到达这些位置就必须使用轻功。

  使用方式:

  轻功共有“6段”,轻功键旁的数字标识为当前可使用的轻功段数。飞行中屏幕中下方会有6颗提示标志,也能观察到轻功的剩余段数。

  点击轻功施放键后,便可一飞冲天,连续点击轻功键,便能体验到行云流水般的多段轻功。调整摇杆方向即可改变轻功的移动轨迹。

  在轻功飞行过程中,点击屏幕右侧的图标,可以快速垂直下落,让侠士们能更准确的落在目标点。

  轻功介绍:

  轻功的开启,可以让各位侠士在某些环境下跨越障碍以及飞跃到行走模式下无法达到的地点。在战斗之中灵活运用可以迅速靠近敌人或躲避对方的伤害技能,为灵活的走位开启了更多的玩法。各位大侠可以在游戏中多多尝试哦,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

  轻功成就:

  游戏中隐藏了许多轻功点成就,各位大侠只需使用轻功到达指定位置,即可拿到成就。具体的成就获取方式,可以在游戏中,点击【成就】查看。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新浪手游网剑侠世界官方群,群号:578724760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剑侠世界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08 GB
  • 更新:2016年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