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侠世界 > 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剧情前瞻 带你了解游戏背后的故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7 14:29:42   来源:官网

  剑侠世界剧情前瞻,带你了解游戏背后的故事。春秋时期,越王恳求天下第一铸剑大师欧冶子为己铸剑。来到福建湛卢山,发现了铸剑所需的神铁和圣水。欧冶子辟地设炉,铸剑三年,湛卢剑成。  

剑侠世界剑侠世界

  剑之成也,精光贯天,日月争耀,星斗避彩,鬼神悲号,传说此剑有灵性能识忠臣良君。为不忘当年成为阶下囚后吴王对自己的侮辱,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得到湛卢后,养兵蓄锐,一举灭吴。传说越王以湛卢斩杀吴国千百人,一剑挥落巨石皆分,无人能敌。后人将此剑视为魔剑,只有宝剑选中之人才可控制此剑,否则必将丧失心智,沦为嗜血狂魔。千余年中,湛卢剑辗转多人之手,史上偶有记载,传言中它的最后一任主人便是南宋名将岳飞。

  绍兴十年,金国撕毁绍兴和议南下攻宋,宋军节节败退,城池相继失守。岳飞奉命率兵出师迎击,很快便在东西两线取得大捷,豪勇无比的岳家军势不可挡,湛卢亦功不可没。然而当时的宋廷腐败懦弱,唯恐有碍对金的和议,向岳飞连下十二道金牌,命其措置班师、立即赶回都城临安。

  岳飞一回到临安,立即陷入秦桧等人布置的罗网,父子均被困于风波亭,次年以“莫须有”的罪名被杀害,此后湛卢剑下落不明。

  湛卢宝剑流落江湖的消息不胫而走,从此江湖武林再难平静。于乱世之中重出江湖的湛卢剑,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新浪手游网剑侠世界官方群,群号:578724760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剑侠世界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 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侠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08 GB
  • 更新:2016年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