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试玩:年度失望巨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0 10:36: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霍比特人完结篇五军之战即将在国内上映,诸多魔戒粉自然是期待满满,而同名手游也先行一步登陆iOS平台为影片造势。然而经过试玩,游戏只能说除了显著的电影预热功能外再无亮点,纯属走过场式的一刻钟杀怪体验构成了游戏全部玩法,也难怪有玩家表示:每一部成功电影的背后,都有一款同名渣作。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试玩:年度失望巨作

  游戏内有精灵、矮人、人类和兽人四个种族可供玩家选择,任务目标都是消灭六波敌人。进入游戏后玩家可以操控三名普通士兵与敌人厮杀,战斗进程过半后就会迎来种族领袖的加入。种族领袖除了攻击高身板硬外,还可以通过杀敌积攒怒气值,怒气达到临界点后即可释放领袖技能。不过该技能除了屏幕模糊的特效外既不华丽也没什么杀伤力,只能说是聊胜于无了。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试玩:年度失望巨作

  该作采用3D引擎打造,然而画面表现力实在令人难以恭维。大部分地形如同剪贴画一般毫无层次感,而作为点缀的一些突兀出的岩石明显与整体环境不搭调,树木、丘陵质感也是足够差。人物模型构造方面还算真实,与影片中的角色相似度够高。BGM方面则一如既往的恢弘大气,其与场景运动镜头的完美结合也凸显了雄浑有力的声画节奏,战斗音效则直接引入了影片中的音效,真实感足够令人满意。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试玩:年度失望巨作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采用了虚拟摇杆+虚拟按键的操作方式,屏幕右侧有攻击和防御两个按键。与靠不断点击来控制的攻击键不同,防御时必须长按才会进入格挡模式。值得注意的是人物在防御状态是下依然可以被来自侧面和背后的敌人攻击,因此在战斗中要选择有利的人物站位。此外玩家还可以不断切换控制的角色来减少队伍伤亡。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试玩:年度失望巨作

  总体而言,游戏中玩家只能选择四大种族推一波图,玩法单一且无后续任务,而高人气的莱戈拉斯、甘道夫、塔瑞尔等人也未能出场。玩家所经历的只是小规模的战斗,与期待中多种族千军万马血染沙场的“五军之战”相去甚远。或许制作方的目的只是单纯为影片登陆而造势,但游戏与期望值严重不符的表现还是让死忠们怨声载道。年度失望之作,《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必将占有一席之地。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大小:12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5.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