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简单粗暴《血之荣耀:神兵》评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1 18:31: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血之荣耀:神兵是由Glu Mobile公司开发推出的一款ARPG游戏,Glu Mobile作为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曾推出过《夺命侏罗纪》、《永恒战士》等知名作品,具有丰富的同类游戏经验。

  在游戏中玩家们要扮演来自罗马帝国的三个英雄,为了阻止觊觎人类世界的战神阿瑞斯而对奥林匹斯山上的诸神展开了史诗级的厮杀,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个背景设定,老实说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一想除了主角不像奎托斯那么勇猛以外其他的部分跟战神的设定差不多嘛,阿瑞斯你不老老实实蹲在山上非要折腾人类,虽然符合你战神的名号,但也注定了你就是个要被反复拉下神坛打脸的炮灰啊,要是剧情里再爆出雅典娜是幕后黑手的话你这辈子就再也摆脱不了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污名了。

  游戏本身展现了不俗的画面和操作手感,场景刻画的较为细致,良好的打击手感和随着战斗渐渐恢弘的音乐都让玩家能够充分体验战斗的爽快与刺激,在行进过程中智能切换的视角能够让玩家保持在最舒服的角度战斗。

  游戏一共有三个角色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术士、角斗士以及蛮族女战士,三人的攻击方式都各有不同,角斗士是常规的剑盾组合,在战斗中攻受兼备;术士虽然扛着个法系的名字但多数情况下都使用自己的法杖近身肉搏,时不时的辅以法术攻击;蛮族女战士拿着双斧的身姿开始可能让人误以为是狂战士一样的双持近战,实际则是三人中唯一的远程,双斧作为投掷武器伤害虽然不高但毕竟有着距离的优势,敌人近身之时通常已经是个死人。

  玩家在主城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武器防具的装备,技能学习,公会活动等基本操作,游戏一共三大副本区域,副本采用战力匹配的方法进行分配,高级别的副本需要战斗力也就越高,如果玩家达不到最低所需的战斗力就必须通过反复刷副本升级和强化自身武器。

  总体来说《血之荣耀:神兵》的游戏表现还算不错,不过不论是游戏题材还是游戏类型都缺乏新意,玩家很可能从游戏中找到很多游戏的影子,这款游戏推荐喜欢ARPG的玩家们尝试。

血之荣耀:神兵
大小:96.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血之荣耀:神兵
大小:11.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