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牢猎手5》今日上架 画面内容堪称完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2 11:14:33   来源:97973手游网

  Gameloft旗下系列新作《地牢猎手5(Dungeon Hunter 5)》今天凌晨正式上架App Store中国区。新作有5大新区域和海量地牢单人战役,等待玩家来挑战,画面质量更是全面升级,堪称完美。

《地牢猎手5》今日上架 画面内容堪称完美《地牢猎手5》今日上架 画面内容堪称完美

  在本作中,玩家的角色发生改变,由士兵变成了赏金猎人,打法将更加激进。从画面上可以看出,《地牢猎手5》的画面、玩法和细节逼真度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游戏的战斗流畅度和打击感都更强了。

  玩家除了在单人模式中可以挑战5大区域外,还拥有全新的多人模式和融合系统(Fusion system)。在多人模式中共有两种玩法,一种是自己和好友或者其他玩家组队去完成赏金任务或副本;另一种则是玩家和其他玩家互相攻击对方的地牢要塞,有点类似《部落冲突》。

  此外,《地牢猎手5》还有丰富的每日地牢和每周通缉挑战,玩家可以通过赢取特殊材料,进化和融合自己的装备。

地牢猎手5
大小:7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