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接点消除》评测:值得一试的消除新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9 18:23: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Sora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接点消除(Dotello)》是著名游戏厂商Bulkypix推出的新作,极简风格的设计和让人欲罢不能的三消类型,使其在推出不久后便受到了玩家的关注。

《接点消除》游戏截图

  与《宝石迷阵》、《糖果传奇》等经典消除手游采用的华丽风格相比,《接点消除》在画风设计上没有进行模仿,而是选用了略带小清新意味的极简风格,纯白色的游戏背景上整齐摆列着五彩斑斓的小圆点,道具、得分、步数、商店有序的排布在上下两端,没有任何其它多余的元素,让玩家能够时刻保持注意力的集中。

《接点消除》游戏截图

  消除游戏很难有实质上的创新,其玩法本身就是最大的束缚。《接点消除》依然采用了最低三连消除的游戏规则,玩家需要不断的移动小圆点,当三个以上同色小圆连成一条直线时,便可以被消除。需要注意的是,在《接点消除》中玩家无需按部就班的进行相邻小圆点的位置互换,而是可以移动任意小圆点到任意位置,没有任何限制。直线达成条件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横竖双方向,当对角线上的同色小圆点达到三个以上时,亦可被消除。

《接点消除》游戏截图

  为了增加游戏本身的乐趣,《接点消除》设置了多种游戏模式,例如规定时间内消除虚线、获得一定积分等等,不会让玩家过早的感到枯燥。游戏中同样加入了消除游戏惯有的万能点、交叉点等特殊元素,并设置有9种道具,以帮助玩家顺利进行游戏。

《接点消除》游戏截图

  略显不足的时,道具商店内并没有对每种道具进行详细说明,玩家很难通过道具图标识别其功能,对玩家来说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此外,游戏中的道具也需要花费金币才能购买,价格由10金币至150金币不等,而金币的获取则需要通关或内购方可实现。

《接点消除》游戏截图

  至少从目前来看,《接点消除》不会对前辈们造成任何的冲击,似乎在未来也难以具备一战的实力。较为传统的游戏玩法和略显功利的内购设定让其显得有些尴尬,尽管在有些方面我们能够看到其很小的闪光。不过,看在免费下载的份儿上,倒是值得一试。

接点消除(Dotello)
大小:20.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接点消除(Dotello)
大小:30.9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