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现代战争5》双重福利:限免下载 内容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9 10:31:37   来源:当乐网

  近日,Gameloft 旗下的射击大作《现代战争5 Modern Combat 5》迎来了更新,不仅新增职业及武器,还加入对游戏手柄的支持。而更重要的,游戏同时也在 APP STORE 开启限免活动,如果你错过了当时中国区的6元冰点价,那么这次绝对不能放手!

《现代战争5》双重福利:限免下载 内容更新

  此次的更新加入了全新的支援兵职业,携全新的武器种类——轻型机关枪上阵,主要提供治愈,降低 debuff 的作用。比如及时进行医疗支撑,为队伍治疗回血,甚至还可以“逆天”到直接原地复活队友。这一新角色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战队的生存能力;武器方面玩家也会有更多的选择;另外,游戏为多人模式增添了一个“区域控制”(Zone Control mode)玩法,类似于《使命召唤》的控制赛模式(Domination),要求玩家誓死坚守某个特定区域,表现最好,积分最多的一方胜出。

《现代战争5》双重福利:限免下载 内容更新

  对游戏手柄的支持,可以让玩家在操作上更加游刃有余,全身心地投入到激烈的战斗之中!另有角色方面的一些更新,比如新面罩和技能,战队标志等等,如此大力度的更新,再加上首次限免,相信会吸引到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游戏中来!

现代战争5:眩晕风暴
大小:708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否
8.7
现代战争5:眩晕风暴
大小:932MB|价钱: ¥43.19 | 是否内购:否
8.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