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世界2:风暴帝国》评测 可交易的重度动作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2 16:34:53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2:风暴帝国》适合于喜爱动作游戏却苦于没时间打开电脑的玩家。相比手游,重度的游戏内容以及强调玩家交互的设定,都带给玩家很高的持续动力。 

  《世界2:风暴帝国》整体画面并不能算是细腻,而且从单机版本玩来,网络版也并没有过多的进行变动。战斗开始BOSS总会来个华丽的亮相,然后猛然前冲,一路上展现各种场景装饰物的支离破碎,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话只能是粗暴了。如同端游中某些动作游戏一样,作为手游《世界2:风暴帝国》也具有破甲效果,比如金刚两个手臂上的火焰巨刃就可以被击碎。而针对破甲效果,游戏通过战后结算以及收集来提升玩家关注度,当然如果战斗中能够产生更多的伤害效果,恐怕玩家更喜欢。

角色简介角色创建

  较好的3D角色建模动作流畅到位,不论是战士的劈砍动作,还是弓箭手的弯腿屈膝的动作都表现的十分灵活。整体战斗光效设计较为华丽,红、蓝等各系主色调对比强烈,搭配不同场景的破碎效果带给玩家的体验更加激爽。大饼始终认为视角设定是本作比较薄弱的环节,虽然游戏一改再改,但是依旧存在不够智能的缺陷,毕竟游戏较大场景与BOSS搭配远距离视距,很容易产生视线阻隔效果。目前游戏中已将固定视角模式改为智能跟随视角,但是反应速度较慢。虽然能够理解游戏担心玩家3D眩晕的善意,可以再设定中添加某些视角设定,比如跟随速度、转向速度等。

公户UI界面

  相比上述战斗画面,游戏整体UI界面融入3D公会场景中,更加富有代入感。不过单纯的左右镜头移动效果明显不在具有新意,毕竟大量手游的主场景界面同样如此。其实结合游戏的3D建模效果与建筑效果,游戏后期可以考虑公会的可塑造性,甚至好友之间可以互相欣赏彼此的公会场景,为后续的收集养成设定增添更多内容,比如收集足够的木材、铁矿可以改变武器少女背后的场景样貌等。

  公会中所有女性角色都具有乳摇效果,并且具有简单的玩家互动效果,虽然不能让你达成内心某些邪恶的想法,不过谁知道游戏后续会不会出一个推倒的攻略设定呢?毕竟新手指引的美女助理表现十分暧昧。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地图上直接展开各个任务,探索、英雄、委托等。

  游戏新手指引设定较为一般化,主要介绍了玩家前期经常接触到的系统设定,后续随玩家等级提升也会在新内容开启时进行说明。但是此等指引不具有针对性,只能是泛泛而谈。特别是对于从单机过来的玩家,新手引导不能跳过实在是令人不喜。虽好能够区别对待,同时需要一个较为详细的查询或者参考设定,类似百科全书一样,方便玩家遇到不懂得问题进行查询。

  《世界2:风暴帝国》的职业以法师、盾战士、弓手、双手剑士为基础,虽然介绍略有不同,但更多是体现在成长和操作上面。双手剑与盾战士较为类似,操作也基本一样。不过两个职业的技能释放后硬直明显不同,盾战士动作更加轻盈技能释放略快,而双手剑士动作大开大合技能释放后硬直略高,同时后者对BOSS的击倒效果更佳明显。大饼尝试同样的BOSS用不同职业,双手剑士明显击倒BOSS的几率更大。

  法师与弓箭手同为远程攻击职业,但是操作差异较大。由于法师的普攻具有自动追踪效果,所以只需要注意角色的大概朝向即可;技能释放距离适中,比战士技能远比弓箭手技能进,同时以当前朝向释放技能,所以玩家既要注意角色转向,又要注意释放距离。弓箭手的操作设定较难,除了移动外还需要注意角色的攻击朝向,属于典型的双手操作设定;技能同法师一样以角色当前朝向释放,如果协调不好很容易出现技能防控的情况出现。

  游戏整体难易度提较为缓慢,同一BOSS的攻击方式变化不大,更多是血量、伤害等数值方面的变化,所以玩家能够比较容易的了解怎么去攻略BOSS。当然某些活动中的双BOSS设定存在数量较少,而且结合玩家组队设定,整体而言并不困难。至于PVP设定,更多属于数值的堆叠,技术操作相应弱化不少。

  相比其他手游本作表现最突出的一点,强调玩家交互。不论是副本组队,还是玩家买卖交易,游戏都更趋向于端游强调玩家社交的思路。组队战斗效果,不用多说,降低难度的同时也是交友的好设定之一。而买卖交易是目前大多数手机游戏都不具有的设定,玩家通过充值道具币,然后交易游戏装备,既活跃用户,又给玩家带去经济上的游戏动力。从某些成功的端游运营来看,能够让玩家从中获益的游戏,都会有大量稳定且活跃的积极用户参与游戏各种活动,如此游戏具有一批坚实的核心用户,他们或许不是所谓的大R,但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多数玩家会认为游戏人多从而产生联动效应,玩家多自然就会有R玩家出现。当然,大饼也担心直接使用充值币进行游戏装备买卖,会不会造成迅速的贬值效应,以及第三方的介入,所以游戏在这些方面也需要加强管理和监控。

世界2-风暴帝国
大小:503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7
世界2-风暴帝国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