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暗黑战魂Online》评测 刀塔加微创新之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8 19:25:1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暗黑战魂Online》以暗黑西游为故事背景,结合水墨渲染的画面风格,给玩家留下一个较为深刻的第一印象。针对卡牌养成在套用“刀塔”卡牌内容的同时,又添加了更接地气的修仙设定。十分适合于喜爱“刀塔”卡牌养成类,同时又想找寻新游戏的玩家。滑屏操作结合技能范围选择操作,也给较为枯燥的卡牌战斗带去更多游戏黏粘性。

 

  《暗黑战魂Online》以暗黑西游为故事背景,结合水墨渲染的画面风格,第一时间博得玩家关注。同时在剧情中穿插着各种趣味吐槽,让玩家始终保持者一种愉悦的心情。卡牌角色的配音虽然不能算得上悦耳,但或许正是这种搞怪的风格更符合当前玩家追求个性的心里。

  《暗黑战魂Online》将游戏的卡牌养成一分为二,玩家建立角色为主要角色,其他卡牌角色为次要角色。我们从剧情旁白到战斗不可被替换等等细节都不难发现培养玩家角色的重要性,而且其卡牌角色由于品阶的差异关系,培养过程更多出了几分筛选性。

  除了玩家建立的角色外,其他卡牌角色都可以看做是《刀塔传奇》卡牌养成的延伸内容。而针对玩家的角色,游戏采用了很多页游常用的修仙设定,比如主角提升品阶依靠摇色子设定,以及主角具有坐骑的设定。而为了凸显主角的不同,其技能升级都必须使用技能点数,而非其他卡牌角色直接使用游戏币提升。

  针对横版战斗模式,卡牌战斗位置摆放严格按照九宫格划分为前、中、后三排,前排为肉盾,中、后排为辅助或输出。与其他游戏相比也仅仅是在呈现形式上更加直观,但实际内容上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本作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卡牌战斗中增加了滑屏技能操作与弹道选择操作。滑屏技能操作顾名思义,玩家角色在战斗中,可以释放一个需要滑动屏幕且连续带来伤害的终极技能。在战斗中游戏设计了阵法技能,按住按键后技能的释放范围会自动移动,玩家必须在技能范围移动到准确位置时松开按键,否则会出现技能落空的情况。虽然都需要玩家拼手速、注意释放时机,但相比《刀塔传奇》此等形式更加复杂更加新颖。

  如果说《刀塔传奇》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是表现在不那么急功近利的榨干玩家的真金白银,那么《暗黑战魂Online》也算是此道的效仿者。从战斗中血量损耗即可感受出,游戏关卡难易度的提升较为平缓。而多数卡牌玩家仅消耗时间就可在游戏中解锁。VIP从累计充值1元开始,2000元为VIP12,4000元为VIP13,最高等级VIP15为累计充值15000元。累计充值期间,游戏赠送的卡牌、碎片、返利等也算是十分厚道。

  如果你喜欢刀塔类的卡牌养成设定,同时又想找寻新鲜些的游戏内容,不妨尝试一下本作。

暗黑战魂OnLine
大小:16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