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疯狂的国王》评测:致敬神作的塔防新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6 15:4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疯狂的国王(Crazy Kings)》是游戏开发商wooga推出的一款RPG塔防游戏,通过试玩不难发现,该作多少带有一些《王国保卫战》的影子。虽然没有实质上的变革,但融入养成的元素以及免费这个硬指标还是让游戏具备较高的耐玩度。

  游戏剧情依旧是老掉牙的人类英雄抵抗大魔王,还是采用了任务式剧情设定,玩家要不断进行战役推图过关。玩家以英雄身份出现,同时可以放置防御设施以及士兵。建筑、士兵以及英雄的装备都可以通过抽卡或关卡掉落的形式获得,同名卡牌还可以通过合成来进行强化。

  与其他随意放置的塔防游戏不同,该作建筑只能安放在固定的基底上,因此在危急时刻玩家需要调动可移动的英雄和士兵来救火。英雄或士兵在同时间只能牵制一名敌人,当他们战死后过一段时间就会复活,完全是合格的人肉沙包。

  虽然风格休闲,但在制作上该作可谓相当精良。景物、建筑与角色的描绘细致入微,卡通画般的背景并非静态,而是有雨雪等天气现象,通过观察可以发现随风摇晃的树木与风车,甚至雨水落在草地上融入地面的瞬间变化。人物的移动也完全不像是走在一张画片上,遇到树木时会自动小范围绕开,就像树木具有碰撞体积一般。BGM则显得逊色不少,旋律单一且无限循环,不过声效方面还是十分出色的:沉重的脚步声、不同防御造成的击打声、呼啸的风声等等差异分明,也加强了玩家的临场感。

  内购方面,可以加速卡牌合成的钻石在初期还是够用的,试玩阶段的需求量也不大,但身为游戏关键的卡牌可就不同了。像炉石传说一样,《疯狂的国王》有购买卡包的设定,然而这里的卡包可是只能花真金白银才能购买的,而且仅8张卡就要30软妹币的价格也属实够坑。

  最后,游戏并未推出汉化版本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硬伤。从游戏功能到卡牌描述在到剧情发展,又臭又长的英文介绍满天飞,而学渣玩家则是一头雾水,获得了新卡牌也只能通过试验来猜测新卡究竟有什么功能,体验过程只能说是蛋疼。希望该作可以尽快补充中文版,让学渣玩家也能感受到自己可以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疯狂的国王
大小:89.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