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果冻动物园》评测:可爱风消除新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8 16:26: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该作是《海之号角》的开发商 FDG 旗下的一款卡通风格的益智消除游戏。在以果冻和萌系小动物为主题的动物园内,玩家需要以连线消除的形式来帮助这些小动物们清理碍事的果冻,并让动物们安全抵达地面。

  游戏玩法还是大家熟悉的消除类,因此即使没有新手引导也不妨碍轻松上手,不过消除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动物们回到地面上,因此还有些在玩《下一百层》的感觉。消除规则也有微创新:在“连线匹配同色进行消除”的基本玩法上融入了“连连看”的元素。也就是说消除的时候,只要所连接的同色的果冻周围有空的区域能够使连接线条穿过,那就能够消除它们,哪怕这些果冻所处的位置并不相邻。同时为了避免消除的过程太过自由而降低难度,该作设定果冻是无法斜着连接的。

  值得一提的是《果冻动物园》虽然偏重休闲,但在难度设置上却恰到好处,不会让人丧失挑战关卡的欲望。推图难度方面则是逐渐递增,任务要求也是不尽相同,包括限定步数、限定时间、限定拯救动物数量等等,甚至有类似《糖果传奇》中的砖块设定来为阻碍玩家。游戏最初的主人公是可爱的小绵羊,随着游戏进行,还能解锁更多的小动物。  

  音画方面,游戏在配色上非常非常鲜明,视觉舒适度较高,其满满的卡通风相信一定很符合女性玩家的喜好。而背景音乐也相当轻快活泼,节奏感十足。

  不得不说,《果冻动物园》在风格和玩法上似乎更偏向于女性玩家。据Appaware的数据显示,女性用户多青睐三消、经营等类别,且偏向轻度游戏,而该作在设计方面显然要比老牌的《糖果传奇》、《宝石迷阵》等更有针对性,此外免费下载、少广告骚扰和无需联网的优点也使得其更受大众玩家的欢迎。

果冻动物园
大小:91.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