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天下X天下 > 正文

《天下X天下》评测:端游IP的再次移动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6:50: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网易游戏的两款重磅作品先后移动化,并且相当成功,自上架后便长期霸占着App Store畅销榜前两名的位置,这其中固然有品质的作用,但「品牌」的影响力也不容忽视。相较之下,网易游戏旗下的另一个著名IP《天下》,虽然也推出了手游作品《天下HD》,可一直有点不温不火,显得欠缺那么一些火候助力。而网易对《天下》的挖掘显然不会就此止步,《天下X天下》也算是应运而生。

  这次也是《天下X天下》的第二次测试。和上一次相比,游戏的整体框架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副本方面,依然是延续着「人物传记」的形式,在端游与《天下HD》中我们未能深入了解的人物故事会通过这种方式徐徐铺开,让玩家对《天下》里的诸多角色有更清晰的认识。但剧情这方面说起来,还是更多偏向于「外传」。

游戏场景截图游戏场景截图

  《天下X天下》的画风有着浓厚的中国色彩,从人设到场景,在水墨渲染下颇具古色古香。与《天下HD》相比,这款《天下》题材的手游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战斗方面,小队式的设定更要求玩家在战略层面多下功夫,要随时根据场上情况选择集体跑位或者单独操控,而打断、击晕等控制技能的加入也从另一方面杜绝了「无脑战斗」的可能。再加上要求并不低的三星评价要求,对喜欢手动操作的玩家来说着实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角色展示角色技能展示

  在这次的测试中,《天下X天下》加入了一项脑洞略大的玩法,「太古封印」。虽然表现形式与《刀塔传奇》中的「燃烧的远征」有那么几分相似,不过具体内容堪称逗比:例如会要求玩家按照歌词的顺序击杀小怪、在真假难辨的十余个目标中找到玉矶子真身、一边战斗一边机智问答等。眼疾手快,强调的就是这四个字,也赋予了游戏新鲜的内容。

角色养成卡牌展示

  从7月、10月这两次测试来看,《天下X天下》的目标无疑瞄准的是《天下》端游的玩家,以丰厚的剧情故事吸引着这部分人群。对初次接触《天下》系列的新玩家来说,《天下X天下》的战斗部分设定,也是值得尝试的内容。但至于它是否能像两款「西游」那样,携端游的底蕴冲击榜单,还是需要观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X天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天下X天下
大小:207.5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