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跑酷游戏《跳跳先生》下周更新 全新关卡等你挑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1 10:50:50   来源:任玩堂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Button SARL 是一个来自法国的独立开发团队,这仅由 3 人组成的团队却十分擅长制作简约精致的手机游戏,而它们所打造的跑酷游戏 Mr.Jump 《跳跳先生》便是极具代表性的作品。近日,官方宣布该作将会在下周更新一个名为“世界C区”(world c)的全新关卡,下面先让我们看看视频,了解一下都更新了哪些内容吧。

  该作的画风秉承了独立开发团队一贯的简约风格,连游戏的玩法也非常简单。玩家将帮助跳跳先生翻山过河,冲破重重险阻,到达最终的目的地。游戏的操作与同类跑酷游戏较为相似,在跳跳先生自动前进的情况下,玩家可通过点击屏幕令其跳跃来躲避障碍,期间还能通过按住或连按屏幕的方式令其跳得更远和连续跳跃。

  作为一款以挑战高分玩法的跑酷游戏,其有限的关卡令不少已完成挑战的玩家意犹未尽,针对这一情况,官方本次更新将我们带来了一个名为“世界C区”(world c)的全新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将会有 12 个全新的关卡等待着玩家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关卡中还新增了传送门的特殊设定,玩家需要控制主角巧妙的运用这些传送门到达终点。

  全新关卡无论是新的传送门还是更多陷阱的设计,无疑都是地狱级别的,因此钟爱挑战这款游戏的玩家便不要错过本次更新了。本次更新将会在下周上架,届时已安装该游戏的玩家,在苹果商店进行更新即可游玩全新的游戏内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跳跳先生(Mr Jump)
大小:2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