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几何战争3:维度进化》评测:绚丽画面与二轴射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15:10: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AKAM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轴射击游戏《几何战争3:维度进化》拥有高水平的画面质量和多样的游戏挑战,搭配上带感的音乐让这款游戏的整体质量瞬间上升了一个档次。

  虽然68块钱的价格着实不算便宜并且目测这游戏似乎不能联机,但是这种类型的游戏本身就是以玩家挑战自身技术为核心,闪避敌人的同时尽可能赚取更高分数,丰富的关卡以及多样性的boss战即使反复挑战也不会迅速产生厌倦感。

  关键是这游戏绚丽的射击和极具层次感的画面让人根本就停不下来,支持多个平台也让这款游戏的受众群体远多于其他单机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几何战争3:维度进化
大小:96.6 MB|价钱: ¥68.00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