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神威启示录》评测:二次元中打飞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6 17:3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神威启示录》是一款由乐元素强力打造的3D日漫风横版机甲射击手游。游戏日漫风格的画面,还有众多著名声优加盟,精美人设造型都是本作独到的亮点,在苹果商店上线后没多久就被大图推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最开始的宣传CG真的给人带来动漫大作的感受。而游戏中的人物中的卡牌形象人设立绘还不错,而3D建模人物还原度高,所穿戴的飞行铠到后期更加华丽。弹幕射击游戏本身的战斗都不差,而此游戏选择了横版呈现,人物形象占比较大,加上手指移动时候回遮挡住部分视线。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

  这款游戏被大家成为CV不要钱系列手游。从游戏主题曲到人物配音邀请了很多知名CV,如OP主题曲的主唱是花泽香菜,而人物配音像是钉宫理惠、樱井孝宏、松冈祯丞都有, 对于二次元迷来说真的是很大的福利。

人物CV人物CV

  《神威启示录》是一款非常标准的横版卷轴式射击游戏。大部分玩家体验更多的是竖版的飞行射击游戏,初次体验横版后感受比竖版稍差,左手控制移动,右手释放大招还是不太方便,尤其是躲避较多的弹幕的时候会因为手指遮挡视线而来不及躲避,而到了后期也出现了因人物体型过大而无法躲开的弹幕,此时只能用释放技能来避开这些无解弹幕。

横版弹幕射击横版弹幕射击

  有一点与很多射击游戏不一样的是,玩家上阵时可以选择三名角色,相当于给予玩家三条生命,而且每个人物的射击效果是不一样的,对应不同的敌方阵容,当然一般也用不太上。

  手游这几年的成长,已经让现在的很多新游从开始就拥有一个丰富而完善的系统内容,尤其是在成长养成方面更是如此。《神威启示录》中人物的进阶星级,装备的强化进阶,灵装的强化装备,这些与卡牌游戏的玩法设定没太大的区别,一方面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大量时间通关并完成每日任务获取材料、金钱和钻石,另一方面则直接可以通过补给十连抽获得所需人物和灵装。

人物养成界面人物养成界面

  《神威启示录》玩法来说并没什么特色的地方,而人物过大导致有些密集攻击无法躲开的现象,也要游戏在玩法上有了一些瑕疵。不过游戏真正有魅力的地方应该是人物、CV以及剧情,这些对于本身就萌二次元的玩家来说才是真正的吸引人的地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威启示录
大小:26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5
神威启示录
大小:2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