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糖果奇乐堡》评测:在糖果世界中推硬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2 18:19: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还记得几年前,游戏厅里面有不少人聚集在推币机边上,大把大把的往里面扔钱,技术好的能赢得不少硬币,但是对于手残脸黑的人来说,根本就是一个深坑。而由南京一气轩游开发的糖果世界中的推币游戏《糖果奇乐堡》就要大家能够随时体验推币的乐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画面相当卡通,3D建模也要这个糖果世界更加的立体而富有层次感,当然最中心瞩目的就是金币区,除了金灿灿的金币以外,还会随着进程出现可爱的饼干人、小熊布偶的奖品。游戏音乐节奏欢快,而金币掉落的哗啦啦声音倒是能找到一些当年游戏厅的乐趣。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糖果奇乐堡》的玩法是相当简单的,玩家只需要点击出币口就会掉落硬币,可以根据点击位置掉落,这样才可以更好地把之前的金币顶下去。反正离线时候可以回满一些金币,不妨就大把砸钱没准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这些硬币都是小数目,当使用技能的时候,才会获得更多金币,比如糖果锤则是敲打震动要金币全部落下去,还有像是糖衣爆弹,推土机和可可旋风也是帮助把不太方便弄下去的金币尽可能多的金币。

技能和通关要求技能和通关要求

  如果仅仅只是推金币可能在一定时间内玩家将失去兴趣,所以游戏中还加入了通关任务,要想去到终点,就要按照每一个关的要求,通过推金币游戏获取,比如一关需要玩家得到饼干人礼物才能完成这一关的任务获取道具。

转盘和技能升级转盘和技能升级

  《糖果奇乐堡》是一款免费游戏,但是当金币用完以后则需要玩家通过RMB消费了,还有就是技能回复速度慢,同样对于心急的人来说,也需要购买能量。不过对比现在很多制作粗糙的推金币游戏,3D糖果世界,可爱的画风还是给游戏加分不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糖果奇乐堡
大小:97.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糖果奇乐堡
大小:45.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