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测评 > 巅峰战舰 > 正文

《巅峰战舰》评测 掌中海战浓缩精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7 17:4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随着手游数量井喷涌现,玩家的眼光也是逐步提升,虽然各种宣传噱头依旧能够吸引不少玩家,但是流失率也在时刻提醒着厂商,只有噱头没有内容的游戏也是无法长久的,手游内容之间的相互借鉴早晚累己累人,所以有IP的使IP,没IP的跨行业取经。《巅峰战舰》正是从PC端海战游戏中取得精华并加以移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巅峰战舰》游戏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较为真实的模拟出海洋天气的变化,让玩家可以感受到白天、黄昏、黑夜的不同光影效果。而战舰建模也立体感十足尽量还原真实,从战舰甲板的纹理,到炮弹飞掠的轨迹,再到游戏场景中的小岛、冰山、云朵、夜空中的星星等等都显得极为细腻。战斗中强烈的爆炸、火焰效果更是带来了较为强烈的视觉冲击。

黄昏的光影效果黄昏的光影效果

  游戏音效上也下足了功夫,大气磅礴的交响乐极好的烘托出战争的壮烈、磅礴和残酷紧张。此外,鸣笛警报、舰船碰撞,甚至是炮弹击中船身的音效都趋于真实。更有真人语音提示,增强游戏代入感。

瞄准射击瞄准射击

  游戏操作设定采用了较为传统的虚拟按键设置,全速前进、半速前进、停车、后退的4档位设定相对更加真实,同PC端海战游戏设定相比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根据不同的舰载武器,玩家需要掌握不同的攻击按键,火炮、鱼雷,甚至是潜艇的下潜、航母的飞机巡航等按钮操作。提醒玩家语音系统为自动广播设定,游戏时候一定要带上耳机,好跟队友进行必要的沟通。

火焰燃烧效果

  《巅峰战舰》的战斗设定明显是《战舰世界》等PC端海战游戏的简化操作。由于缺少了鼠标的精确控制,游戏转而采用了范围内自动瞄准设置辅助舰炮的微调,同时准星的变色调整也及时告知玩家敌人已经撞伤了你的炮口。由于目前玩家等级整体较低,而且航母系列也并未开放,所以并未体验到此两种战舰。但是根据已有的战舰战术视野和瞄准视野相信不会令玩家失望。

战舰周身的细节刻画

  游戏战斗采用实时竞技模式,支持最多10V10真人对战。玩家可以个人匹配也可以与好友组队匹配。进入战场后,会有各自据点区域,丰富多变的海洋中想要取得胜利,对自身战舰属性认知、对敌人位移的预判、地形利用和位移躲避炮、战斗意识和策略性战斗技巧都缺一不可。

未解锁战舰预览(为啥不弄成彩色的?)

  同时,游戏中也有舰队(公会)、好友、聊天等系统,并且在未来还会开放成员、涂装、技能等等新玩法来不断丰富体验。

  目前来看游戏最令人不够满意的地方第一是战舰数量较少,虽然宣称后续会开放200款,但目前也不过几十款而已。第二部分指引不够详细,特别是特殊战舰的获取方式。建议游戏推出简单的查询系统,方便玩家针对自己的问题进行解惑。第三战舰的研发升级设定明显是为了加重克金,特别是部件升级后整体船只方可晋级,而且高级武器的获取基本上需要玩家克金抽取。

《巅峰战舰》游戏截图 《巅峰战舰》游戏截图
《巅峰战舰》游戏截图 《巅峰战舰》游戏截图

  同PC游戏中的海战游戏相比,《巅峰战舰》内容并不算少,更多是将PC游戏中较为复杂的设定加以移植和简化。出色的影音效果,以及简易的操作模式,都让本作拥有较高的体验价值,相信海战迷们不会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巅峰战舰
大小:167.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