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御剑情缘》评测:撩妹双飞,遨游九天之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7 17:4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国产游戏种类繁多,要想在最初就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需要有热门IP支撑或明星代言,吸引一批粉丝玩家的关注,确实也在前期吸粉无数。所以《御剑情缘》在最初的宣传上就签约了郑元畅、韩东君和娜扎这三位热剧明星联合代言,用明星给游戏造势,借此时机吸引大批用户入驻游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御剑情缘》在创建角色上加入了捏脸系统,不过是以预设的几个细节选项连打造角色,目前提供的嘴、眉毛、发型和服饰等都只有几个选择,相比于现在大多手游仅仅只是一个男女角色的划分来看,还是有所突破的。游戏是以仙侠为主题,所以从开场动画到游戏内的场景建设,都富有浓郁的仙侠风,搭配上古典的中国风乐曲。近景细节稍有瑕疵,建模贴去欠缺火候,不过远景方面,尤其是飞行看到的景色虽谈不上细腻,但是相比于很多手游中远景的粗鄙来说,表现还是较为出色的。

简洁的捏脸系统简洁的捏脸系统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御剑情缘》的剧情还是以仙侠的老套路走的,但是还是有一套较为完整的世界观,玩家通过人物志和主线剧情慢慢慢慢了解到。不过,有一点不足的是,新手引导任务太杂乱,不如直接就与目标系统融合一起,反而更加方便一些。

  游戏的操作采用的是虚拟摇杆加一键技能的模式,在加上有内挂系统,使得游戏操作起来很简单。只是没有加入位移技能导致游戏的可操作性较低,而且大多数人物只是原地攻击,即使技能特效尚可,但是在打击感上的体验还是有很大的不足之处的。

技能不多技能不多

  御剑飞行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最初玩家通过引导体验过一次御剑飞行,当40级之后玩家就可以真正使用御剑飞行,而这期间花费的时间很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玩家可以邀请别人同乘飞行。而飞剑除了飞行以外,还可以给玩家增加属性,而且还可以幻化出更多的其它样式,不仅仅只是飞剑外形那么单一。

御剑飞行中御剑飞行中

  游戏中目前开放的内容不少,装备强化、镶嵌是必不可少的,还有法宝、随从和宠物也增加玩家的战力数值,法宝可以通过活动或副本等获取碎片材料合成,一共七个类法宝需要玩家一一收集。随从之间的搭配激活、升级可以也可以增加玩家属性,尤其是随从的品级越高越好,也是一个消耗玩家时间和金钱的系统。

宠物图鉴宠物图鉴
随从组合加成随从组合加成

  虽然看起来系统内容较多,但是其实并不会消耗玩家太多的时间精力,毕竟游戏更注重的是社交方面的内容,大部分时间玩家其实是挂机刷怪状态,然后与好友、情侣和帮会成员闲聊,而且还可以有选择的自动播放语音聊天内容。还有一点则是交易系统,采用了类似梦幻的摆摊方式,这样就不会造成材料价格出入过大,扰乱市场的情况出现。

  《御剑情缘》最初凭借飞行系统和明星造势,吸引到不少用户的关注,只是其中很多内容都没有太大的亮眼之处,而打击感上的体验不足也有一定影响。不过,游戏中塑造出来的场景画面与飞行结合在一起后感受还是不错的,加上不错的交互系统,还是可以体验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御剑情缘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2
御剑情缘
大小:289.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