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放置江湖》评测:在文字武侠江湖中闯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3 16:40: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MUD游戏算是最早的网络游戏,游戏没有任何图形,全部用文字和字符画构成,通常也都使用的是武侠题材,之后的文字冒险游戏大多带有图片背景。而本次评测的《放置江湖》则是一款纯文字武侠风格高自由度的冒险挂机游戏,开放式的江湖全靠玩家探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放置江湖》整体画面相当的简洁,基本上除了开始界面和头像以外,都是以文字来表现的,江湖中的关卡地图,玩家只要点击文字就能前进,中间会有一些特定的音效,比如副本开场的马蹄声,还有与人物对话的时候叹气声或者咳嗽声等。与人的打斗厮杀就在下方文字中展现,中间能听到刀剑声音。

游戏的画面游戏的画面

  本作看似很简单的全部用文字表现,但是越往后展现出来的内容越多,从学习技能到闯荡江湖,完全靠的是玩家自己的摸索,游戏中没有一个详细的说明介绍,每个关卡怎么去完成,是切磋还是杀人,完全靠的就是玩家自己去决策。

  最初玩家仅仅只是一个会一些三脚猫功夫的少年/少女,在初期打树叶做任务后获取经验值和潜能点,之后玩家可以选择拜师,玩家完全凭借想法随意加入一个门派,或者不加入门派走苦力打工人生。加入门派后,如何学习技能也是要玩家自己去摸索的,而中间需要玩家去江湖中历练切磋来有一些江湖经验,才可以继续去升级技能。闯荡江湖关卡的时候,也仅仅只是简单的文字表现此处是哪里,点击后可以移动,玩家需要探索整个地图去寻找通关的人物,而这其中则隐藏着各种线索、任务、武功和物品,这些就需要对话或者翻箱等才能得到。

纯文字的玩法纯文字的玩法

  《放置江湖》在舍弃了画面以后,对于文字剧情和内容上则更加用心,超高自由度的江湖体验,是成长为一代大侠还是邪魔完全靠玩家自己,见人杀人也是可以有的。平时也可以挂机增加经验,玩家完全可以利用碎片时间来体验游戏,喜欢这种游戏的玩家不妨下载一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放置江湖
大小:42.6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7.0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