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D回合》评测 一个游戏两种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0 11:2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在中国早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单机到网游,给玩家留下了无数回忆,手游时代以仙剑为蓝本的游戏更是层出不穷。《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不论游戏形式还是,剧情内容都最接近于原作,且更加符合国内玩家的喜好。当前版本新植入的直播功能,更是让玩家能够在游戏的同时分享他人的快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仙剑奇侠传3D回合》剧情混编了“仙剑”系列大部分的经典内容。开篇《仙剑5》的剧情铺垫,以后续及众多知名角色的穿插,让玩家角色自然地融入到仙剑故事中,后续游戏还专门开启了游戏的专属剧情,为粉丝来埋下不少彩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人物职业分类较多,每个角色造型均有两个门派供玩家选择。战斗方面一改卡牌无脑推图,采用了传统的回合制战斗形式,攻速、抗性、封等多种策略属性需要玩家考虑全面。按战斗属性来看主要是物理、治疗、仙术、控场、封印等,并且根据角色不同还带有细微的效果区别。整体来看与传统的回合制游戏设定相似,更多是卫凸显单一玩家在组队中的战斗定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单人队伍的构成除了创建的角色外,游戏开启了仙剑系列中的众多角色进行辅助,比如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等,对于粉丝来说可谓是福利满满,丰富了心理和战斗的双重体验。当然开启各个角色的条件也不尽相同,主线、支线、活动和充值抽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针对主角来通过不同的系统进行培养,比如可以在装备系统中打造装备,或者镶嵌宝石,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角色来针对性的升级职业技能。而奇侠系统则很有特色了,由于它的出现,可以让在仙剑系历代游戏主人公会成为你的小伙伴。不过晋级式的宠物养成、强化石强化等内容让游戏显得墨守成规。

you'xi'jie'tu游戏截图

  公测新版本在游戏内提供官方直播间,开放性地将现今最热的直播和游戏本体巧妙结合在一起,让玩家在挂机的同时享受直播的轻松愉快,还能与美女主播、各界明星和人气玩家有机互动,活跃游戏氛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仙剑奇侠传3D回合》以高度还原原著的剧情为切入点,游戏的内容较为简单不复杂。独创剑盟仙盟体系,辅以完善的交互系统,表现可圈可点。而新版本增加的直播设定,也能一定程度上缓解玩家挂机之余的枯燥感。相比起当前各大IP改编的无脑卡牌游戏来看,本作绝对值得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大小:44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大小:3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